亮ちゃん.不要在一個想睡的人面前趴著哪..這樣很罪孽欸~啊!你是小月厚~怎又幫你爹代班啦? (摸頭)

凌晨2點20分..我是還在做櫻花.順便放了【一リットルの淚】追憶篇練聽力的靈 ←神經病~

啊啊~剛剛回來網誌裡晃了一圈.發現也來這留言了..  尬的~我整個精神都來啦!!!

謎:其實妳是迴光返照吧!

感冒好幾天了哪..幸好今天沒被鼻涕蟲附身.不然我都要去接拍【一公升的鼻涕】了~ ←好噁~

不過一直咳真的對心肺很不好哪!我都覺得呼吸微弱了..誰要去買個幾筒氧氣來送我當新年賀禮?

謎:這種時刻還能這樣玩.看來YOU的感冒也沒多嚴重嘛~

除了看到的留言之外.也看到多了很多篇對於某團抄襲的留言..  我想又是朋友介紹朋友來的吧~

是說..事情過很久囉!大家就不要再幫他們炒話題了..我也不想我的網誌上總是彌漫著火藥味哪!

請各位喜好打抱不平的J飯跟路過的朋友們到此為止.該停戰囉~  拜託拜託!

唉..追憶篇都不曉得重播第幾次了..俺完成的櫻花數量還是只有那麼一點點.我可以隨便做做了事嗎?

我連我家王子殿下的生賀都還沒打完欸..這是俺開始寫網誌以來第一次遲寫王子的生賀哪~ (淚) 不要詛咒我!

怕驚醒不久前才進來罵過一輪的娘親 ←說我半夜不睡覺浪費電@!$*&#.. 我只能悶著咳..好難受~

我還是繼續去努力我的櫻花吧..希望三點半前能弄完.至少讓俺睡四.五個小時哪~不然俺肯定醒不過來的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