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牛郎店裡有長得超像寶貝的男公關.俺馬上衝去日本包下他!!

唉~考完試就是一整個放鬆.連續兩天回到家就完全睡死在床上

昨天下午的電腦課還第一個被抽中上台口頭報告.差點沒把我ㄘㄨㄚˋ死

剛才逛之前發現的一個放一堆牛郎男公關的無名相本.意外發現好多神奇的傢伙..

例如他→

大家一定很疑惑為啥我會把我家王子殿下的照片貼在這..

不好意思.他不是我家王子.他是牛郎店貨真價實的紅牌來著~

花名叫『須王義經』..噗~義經?難怪感覺頭有點大..


瀧:嗯?誰叫我..

不過我對偽光一感覺還好..
他並沒有讓我想打包行李飛去日本包他回來養的衝動

而且他的
娘氣有點重..我男人可是個從裡到外從上到下正面加背面都貨真價實的MAN哪~


光:尬的..第一次聽到妳這麼衷心的稱讚我耶!害我都快開心得飛起來了~

畢竟就算再怎麼像.還是
本尊比較讚哪~俺對本命的愛是不會改變滴!!


↑這根本不是點檯就能解決的事.看到本尊出現在牛郎店不直接打包扛回家還算是人嗎?XDDD

然後啊~我發現這群男公關裡居然有長得像台灣偶像劇裡的人耶!!!

超像【花樣少年少女】裡的央央

其他的我就不貼啦~有興趣的麻煩自己去看嘿!!

點我看05&06年歌舞伎町男公關排行榜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