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AZUMI睡著了..怎麼叫都不會醒了.....


都是我害的..明明知道牠生病了.卻沒有多注意牠..

回來也沒去看牠.直到剛剛才發現牠不對勁..卻來不及了..

只能任由牠躺在我的手心裡..靜靜地沉睡著..

牠再也不會在我的掌心裡探頭亂跑..

也不會再用牠的小掌反抗我無聊時的欺負..

不會再眨著牠的小眼睛和我小眼瞪大眼..

不會再聽見我喊著牠『KAZUMI』了.....



KAZUMI..你還沒吃飯厚!

一定很餓了吧~趕快起來吃飯了..

下下禮拜媽咪要帶你回高雄過農曆年喔!

不要再睡了啦..你動一動嘛~

老是趴著不動會跟媽咪一樣變胖喔!

我跟你說.我們班計劃暑假要去班遊耶~很棒吧!

到時候媽咪就帶你出去和我的同學們一起去玩好不好?

我們大手拉小手.一起去郊遊.你說好不好?

不要沒反應嘛!我很難得出去玩的耶!

你好歹也搖個頭或甩一下你的小尾巴嘛..

KAZUMI..別睡了~

媽咪知道錯了.我不會再欺負你了..你醒來好不好?

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很孤單的.你醒來好不好?

KAZUMI..不要再睡了..醒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