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ZUMI..已經天黑了吶~

明天媽咪就要送你走了..你會想我嗎?

我應該會很想你吧.....


我們只相處了1個月又一個禮拜..時間真短~

但有你的陪伴.生活真的好玩多了~

以後..這裡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媽咪真的好捨不得你....


寶貝~媽咪不在你的身邊.你可要慢慢的走喔!

我怕你會孤單.所以把瓶瓶裡的四隻小貓都給你

不用擔心你會追不上他們..因為他們的腳都比你短

你慢慢的爬.他們會在你的身邊陪你的..

媽咪會盡量不要想念你的.我一個人會很堅強的

只是你要記住..不要走太快.不要離我太遠..

這樣我抬頭才能看見你..知道嗎?


好了.安心的睡吧~我的KAZ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