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笨..我終於找到比你還白癡的人了..有看過飆車族搞笑嗎?我不久前才看過喔~

今天昨天很累..因為一大早就為了專題的問卷而出門.下午又順便和朋友一塊逛街&陪姊姊下班

而俺口中的“搞笑飆車族”就是在姊姊下班時出現在街口...

是的.我所謂的飆車族就是一堆大概三四十人騎著破車還喜歡按著喇叭逼逼作響的那種破少年飆車族

因為當時已經十一點多左右了.該關的店面也都關得差不多.所以有飆車族出來耍台是很正常的事

通常遇到那種人大家總是視而不見.以防萬一..好巧不巧的是姊姊才剛關好店面

我們三個女生正走到馬路旁停機車的地方..飆車族就正好停在不遠處的紅綠燈前
                       ↑我第一次看到飆車族也會遵守交通規則耶!!

大概是有人發現我們三個都是女的.想嚇唬我們..就故意催著油門讓車子噗噗噗的響

一綠燈就馬上呼嘯而過..但..好笑的來了喔!我遠遠的就聽到有人一直不知道在叫囂個什麼鬼

慢慢的由遠而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結果我忍不住笑了!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傢伙一直在嚷著...
                    ↑還好我當時已經戴好安全帽也戴上口罩了~

『怕厚怕厚怕厚怕厚怕厚怕厚~~~~~』 ←請用標準台語發音

我笑到差點沒斷氣.但朋友跟姊都沒聽清楚那傢伙在嚷什麼.我只好邊笑邊原音轉述剛才的話

還順帶補了句『其實我剛才很想回他「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不怕~~~~~」』 ←依然是標準台語發音

雖然姊姊跟朋友認為我這樣會很危險.但我還是邊笑邊小聲的嚷著『不怕不怕不怕~~~』

尬的~可以想像當時的我笑得有多慘烈嗎?飆車就飆車.在那邊亂叫的什麼屁.還在老娘面前叫囂

要嘛也喊個『擱看拎北丟乎你死(再看老子就讓你死)說不定我還會怕一下

那邊『怕厚怕厚~』的叫囂..很智障耶!以為我會怕幾十個人十幾台車的飆車隊嗎?

俺飆車時你可能還追不上勒..





俺可是條鐵錚錚的硬漢啊!


好了~這是俺昨晚打完卻沒發出去的東西.唉..我的(?)十週年居然是這樣過的..好慘~

 不管啦~下一個十週年我一定要去日本啦!!


就算他已經變成三十幾歲的不老妖怪假髮色老頭國王殿下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