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哭了..

謝謝你讓我認識矢吹隼人..謝謝你讓我因為喜歡你.而認識了那個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女孩..

謝謝你給了我五年兩個月的時間完整地擁有KAT-TUN6人時光

也許有些事情到現在才發現有點太遲.甚至有種『欸?被騙了嗎?』的感覺..可是.我相信那不是真心要騙我們

我相信你們為了這陣子的事情已經做了非常非常多的努力了.所以..也請你以及其他五人不要難過

不管多少人說『少了A.我也不會再喜歡這個團體』或是『少了A其他五人更樂得輕鬆』.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是KAT-TUN的A擔當.沒有人可以取代.也沒有人能抹滅你的存在..

因為沒有你.我不會發現KAT-TUN這個團體.不會發現自己除了堂本光一之外.居然還能喜歡上那麼多人

不會發現在網誌上拿你的圖欺負你是多麼好玩的一件事.不會發現我居然會為了光一之外的男藝人傳緋聞而掉淚

不會為了探究『赤龜』是什麼而進入J禁世界.不會為了找【遙遠的約束】而瘋狂的搜尋這篇文章的出處

不會為了你突然說要留學而哭了一整晚.不會為了慶祝你回國而參加了那年的KAT-TUN聚會

不會為了認識那個好喜歡你的女孩而結交了這個一生難忘的朋友

你知道嗎?網誌裡讓我寫最多篇的團體.居然不是我的本命團KinKi Kids.而是你們..

KIZUNA.キズナ.牽絆..這個網誌名稱用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捨不得換

因為這裡所存的所有文章.都是我所牽絆著的事物.寫得越多.牽絆越重..

『偶像.說穿了也不過只是一個大家都認識的普通人
 我們所看到的那一面只不過是包裝出來的東西罷了!
 只是現實與幻想總是在掙扎著.不肯退讓...』

這是那年你跟上原傳出緋聞時.我所寫的一段話..其實一直認為自己很理智

直到那次.看著你的生賀影片而突然湧出的淚水.讓我發現也許我比想像中更喜歡你.也許比想像中更不理智

也許那年就是註定讓我喜歡上你們倆.注定讓我喜歡上KAT-TUN這個團體.注定讓我認識了某些人

也注定了在短短五年內經歷這些大悲大喜..但我從不後悔.不後悔去喜歡上那抹傻氣的笑容

不後悔去擔著那個努力過頭的小孩.不後悔喜歡那群從組成、出道、至今仍被冠上不合群的KAT-TUN

『記得曾經在某人的網誌裡看到一句話.重點雖然只有短短四個字
 卻讓我覺得喜歡他們的心更加堅定了..「他們不是六人六色.而是六人一心」
 六人一心..是這樣的沒錯吧!不管是過去的KAT-TUN還是現在的KAT-TUN
 六人團體的你們永遠都是六個人.永遠都是KAT-TUN』

這些曾經寫過的一字一句.現在看來依然如此的溫暖.雖然眼淚掉個不停.但嘴角的笑意卻仍停留著..

其實要撐著不哭實在好難.要接受這些突如其來更難.但..沒辦法放棄

就像那年的KinKi一樣.沒辦法因為剛決定開SOLO而討厭他.沒辦法因為一篇又一篇的謾罵文而否定這個人..

我可以把所有關於你的新聞及網誌一併抹除乾淨.可以把收藏的所有影片全部銷毀丟棄.可以把雜誌圖片刪除得一張不留

可以繼續把小烏龜放在副擔的第一位還可以隨時幫他換CP..但我沒辦法刪除掉關於你的記憶

也沒辦法忘記第一眼看見你的悸動心情.沒辦法習慣小烏龜身邊站著的不是你

『不是因為事實才去相信,而是要相信才會變成事實..』

所以我一直只願意去相信自己所認為的事情.也許很呆很笨很愚蠢很天真

但我寧願這樣傻傻的相信著.寧願告訴自己『KAT-TUN.有六個人.中間那條橫槓是我們.這是一輩子都不會改變的事。』

 二度と訪れない 今日というこの日をよき思い出として、明日からまた KAT-TUN6人とファンの皆で、
 一歩一歩 進んで行きたいと想います。KAT-TUN is always together with you!!KAT-TUN Debut


 不能再次重溫的 這個叫做"今天"的日子 將會成為美好的回憶 明天開始 再度讓KAT-TUN的6人和成為飯們的大家一起
 一步一步 一起增進感情繼續往前走。KAT-TUN is always together with you!!KAT-TUN Debut

出道控的話依然清晰.閉上眼.彷彿這幾年都像不存在一般..我還是那個為了慶祝他們出道而在家喝得醉醺醺的大學生

他們還是沉浸在慶祝銷售五冠的J家新團KAT-TUN.然後回憶一點一點的增加.每多認識他們一點.就更喜歡他們一些

那一點一滴累積的"今天".讓我寫出了無數次的"感謝".也寫下了許多可能以後也不會再擁有的"唯一"..

是不想放棄.也不願放棄的寶物.也許說一輩子太遙遠.但..至少現在的我還是放不了手

不管是留在日本的五人.還是那個可能從今爾後只會留在外國的傢伙..我還是沒辦法把他們分成"五個人"跟"一個人"

還是沒辦法把K跟A的責任都丟給小烏龜.還是沒辦法讓自己心平靜氣的去接受那些也許早就改變了的事情..

你是KAT-TUN的A.是這個六人組合中的A擔當.是我從認識你到現在就根深蒂固的認知

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喜爺怎麼說..不管歌迷怎麼說..不管現在的你怎麼說..

『KAT-TUN、六人で。』.我只想相信這句話.因為我喜歡你們.不管以後會再變得如何.我還是喜歡你們..六個都喜歡

即使總有一天.你們可能分散在世界各地.我還是想當中間那條橫槓

因為這樣.就算分開再遠.只要我還存在.你們就一直是連接著.沒有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