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軍團啊~~~勇介&浩介還有第三代的真司..嗚呼呼喔呵呵哇哈哈 ←開始無意義的亂嚷

好累!怎麼大家都在跟我討論同理心這個問題..我需要笨蛋軍團撫慰我疲累的心靈哪~

開完會後的一個小時..俺正在努力地寫著我的日文作業..只是..怎麼辦..我困惑了!

俺聽不懂CD上的題目是在講啥碗糕啊~~~出版社是不是把CD放錯啦~~~我真不知道它在講哪啊~~~

阿阿阿製酒(誰?)他馬子(蛤?)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日版花樣少年少女沒有大家講得那麼不堪差哪!
                                  
那接吻的片段好友愛啊小蕃茄簡直是花澤類的第二春啊製酒你真的輸了! ←標點符號記得自己加嘿~

(俺一整個像製酒放棄看【花君】一樣放棄俺的日文作業了..) ←好爛的比喻

朋友的電腦繼我之後也在某天『啪』的一下瞬間關機.然後跟我走上同一條路---必須組台新的電腦

不過還好她的硬碟是抽取式的.所以之前存的幾十G影片照片MP3應該是不會消失

只是擔心硬碟沒壞檔案卻不知道該怎麼取出來.她還有不少東西還沒燒給俺啊~~~
(ex:整集死筆動畫版、最新一期的卡褪卡褪、禁激小子的少俱プレミヤン...) ←我的十週年啊~~~

是說最近我也很努力的在抓動畫.我們家的【D.N.Angel】跑得還真快.幾天內已經跑完15集了

【玩偶遊戲】也很努力的跑完將近60集.可是離跑完的時間還很久..因為它足足有102集

朋友推薦的BL動畫【闇之末裔】也努力的跑完5集了~
 
但俺最想看的【獸王星】為啥只跑完1集而已阿阿阿~~~

 光:都說了幾百次本王子是貨真價實的攻啊!

尬的紅髮小番茄對瑞稀ドキドキ時跟坐上測謊機時的慌張模樣實在夭壽的好可愛哪我說山下製酒你再不去片廠把他押回家我就要趁著你來台灣開控時去日本擄走他啦

謎:誰要來教她把標點符號加上去啦~她的歷代(!)國文老師都要哭了..

五點了耶!不知不覺天好像又要亮了..俺的生理時鐘已經被不明人士(J家?)設定為清晨5點才能睡嗎?

那..大家晚安~ ←是該改成早安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