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公報

由堂本剛與堂本光一組成的人氣組合「KinKi Kids」,於一九九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推出首張單曲及大碟,轉眼已過了十年。組合在日前推出精選碟《39》,收錄了三十九首歌曲,他們又接受傳媒訪問,大談十年的變與不變。

 本質保持不變

兩人於雜誌《TV PIA》的訪問,光一表示,十年對他來說是段不長不短的時間;而堂本剛則認為:「十年是一段很長的時間,雖然我自覺沒有改變過什麼,我指的是內部的變化,一般男性都會在十至二十歲時有重大的變化,但光一卻好像完全不會變化一樣。」光一補充說:「我以前缺乏自信,常常想著『自己辦不到』,但現在不一樣了,會想『怎樣也沒所謂』了。」

 衣著品味受影響

兩人均強調自己根本上沒有變化,但在細節上總會有一些改變的地方。堂本剛笑言想起光一的變化之處:「以前他經常對我的衣著說三道四,看到我穿古著時,便會笑我花錢買些污糟衫回來;但後來有一天我發現他穿上比我還貴的古著。」光一解釋道:「現在我對古著Tee還是感到抗拒的,雖然大家都以為我平時會穿牛仔褲,但那只限排練舞台劇的時候,平時我是不穿牛仔褲的。」

 自言奇跡組合

光一又說:「正因為是十周年,所以才毋須作任何改變。只有在不得不變的時候,我們才會作出改變吧。」堂本剛則強調「KinKi Kids」是個獨一無二的組合:「兩個男人合作十周年,雖然我們有時也會因創作而各持己見,但卻從來沒有打過架,簡直是奇跡!」 
 



不管變或沒變.他們永遠是我最喜愛的KinKi Kids

雖然這十年間陪著他們經歷過不少事.但大家依然不屈不撓無畏無懼地陪著他們走到第一個十年
(ま~有些飯們恐怕不只陪這他們十年吧!像我就堂堂邁入第12年了)

我也跟小桃一樣覺得十年的時間真的很漫長..俺都從小學生變成20幾歲的大學生了呢!

不過..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很幸運..因為我第一個擔的團體就是他們

遺憾的是無法親自去日本陪他們一起度過今天的39 (淚奔~)

不過..下一個十年我一定要跟這兩個人一起度過!!約束だよ~



以後也要繼續這麼相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