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整整將近24個小時的時間

我完全無法進入
小春日和.讓我整個人覺得很驚慌..

但傍晚我才終於發現..原來它只是
又搬家了....


昨晚臨睡前突然想起MS改時段.就開了房裡的電視偷看

怕吵醒睡在隔壁房間的我媽.只好把音量轉到最低

房裡的燈也不敢開.真是..活像做賊似的
(笑)

這次上節目的是
ARASHI.因為一直等不到他們上場

只好開始亂轉頻道消磨時間.還得注意隔壁房的動靜..真累~

過了1點半.看看時間應該也該換
阿辣西上場了.就轉回原頻道

沒多久就換成他們了.只是..
翔少小潤怎麼離那麼遠啦! (怒)

小柴犬唉吧兩個人中間正好夾著大野..是怎樣?

J家各團的CP都開始玩
拆散重組的遊戲是嗎?


看完MS卻沒有睡意.只好繼續亂轉著頻道.然後終於鎖定了其中一台

喂!你想歪了厚~一定以為我在看
滾床單頻道(?)對不對! (用力指)

因為正好發現某電影台在播
【天下無雙】我才會停下來看..

很喜歡這部電影.喜歡裡面的劇情.喜歡每個人物

也喜歡裡面的每首配樂.而整部電影裡最讓我喜歡的情節是

梁朝偉在滿地花瓣的荒野中騎著馬衝向護送公主出嫁的軍隊那一段

背景配樂在星爺的
【大話西遊】裡也出現過..挺哀傷的~ (揮淚)

就這樣看到凌晨4點多才睡.結果隔天居然不到11點就自然醒了



下午呢~因為無法進入小春.只好跑去逛一些奇摩家族看小說

意外發現
落日終於更新了純純殼兒合作的【落茵曲】

離上一次看這篇文的時間好像又有好幾個月了
(我懶得回去咩~)

也早忘了自己到底是看到第幾回.只好從頭再閱讀一次

因為是赤龜小說.故事情節就算沒有記全.也能隱約憶起七八分

這部小說基本上也屬於
虐心之作.所以面紙早早就準備好了

斷斷續續地哭了將近兩個小時.終於把更新的部分也看完

超心疼故事裡的
曦紝以及和夜.尤其是才13歲就被染指的和夜..


離開家族後.不死心的再跑去搜尋小春..哈!終於找到了~

原來只是又換了網址哪!真是..
嚇死我了~~~

發現一個系列文
【HAUNTED】還滿好看的.有點惡搞的意味 (笑)

看到文章裡出現
光頭兩個字.就認定應該是這個人↓
          

只是看到後面接的人名是
內博貴..整個人差點沒笑傻~

下午看的
【落茵曲】還沒消化完.現在就變成光頭..這衝擊太大了吧~

還有哪~我真的
非常嚴重地懷疑一件事情..

是不是很多人都打從心裡覺得
和美其實是狐狸精轉世的

從接觸赤龜文到現在.幾乎五篇文章裡就有一篇說
『他是狐狸精』

 
(汗) 斗斗.他是你的好朋友耶..

唉~別這樣嘛!寶貝又不是從小就這麼天生麗質聰穎美麗氣質出眾啊~

只是誰知道小時候被
毒舌派掌門說是個『醜得令人心痛』的孩子

長大後會變得如此
嬌俏妍麗性感誘人天真可愛艷冠群芳勒~
(我的文學涵養又出現呢!) 貓笑

好吧!其實我也開始懷疑我家
寶貝應該是屬狐狸(笑)

說真的..這世界上有幾個人能從
醜烏龜升級成為狐狸精呢? (爆笑奔)


不知不覺的說了一大堆廢話.雖然是補的..也很累哪~
(捶肩)

就這樣啦~想看小說的旁邊連結列就有
小春日和的網址

落日的連結其實用各大搜尋器去搜尋就找得到了 (原名為 ~落日歸處~)

但能不能進去就靠緣分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