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9/11)11點45分.我那爛很久的電腦螢幕終於無預警的死掉了!

我可能又要好一陣子不能用電腦了..


是說..其實我連主機都爛很久了..不曉得我娘會不會全換掉?

只是現在我比較擔心電腦裡的資料哪!裡面一堆東西都還沒備份哪~~~

我寫了三年還不完的小說原稿也還在裡頭哪~~~

希望我娘還是不要突然這麼大方的說要讓我全部換新的!

總之..以後我只能找時間去網咖或在學校上網了...


所以本網誌從今天開始將無限期停擺.更新日期也不固定

請各位開始祈禱我兩個月內能存到錢換新的螢幕~

各位親友們如果有事要找我的話.也請多用手機或家用電話聯絡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