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喜歡當小木偶的天野靈..

對不起.BGM很明顯的不是N團高齡少婦慶ちゃん《Private hearts》

但老實說..我還滿想聽我家老頭唱這首的欸~那畫面一定很好笑!! ←喂! 

不是啊~雖然光一《UNBREAKBLE》還不錯聽.但歌詞換成《Private hearts》就會變得很微妙啊!!

就像阿卡《愛果汁》換給N團小熊維尼


或是卡褪田中摳奇去唱《SUMMER TIME》一樣的奇怪哪~



你敢想像那種畫面嗎?  ←正在歡樂的想像著..

(沒錯.以上的梗是從小黑豹家來的..XDDD)

還是你要想像堂本剛光一《下弦の月》PV?

(這樣一笑.對方的攻擊力馬上下降99999點)

堂本光一去拍小桃《桃子》PV?


錦戶亮和美版的《月夜ノ物語》?


阿卡和美TegoMasu《愛愛傘》?

(愛太多了兩位..這樣觀眾會閃瞎~)

小安寶寶《X-ダメ》?

(我覺得他們倆應該會玩得很開心才對..)

生田斗真小淳《サムライ☆ラブ☆アタック》?

(糟糕!好像很合適..本題卡掉~)

P《Fever&Future》?


橫山裕Pちゃん《對不起茱麗葉》?

(拉拉鍊時肚子會跑出來嚇觀眾.這樣不行 )

中丸雄一阿卡《Pinky》?

(笑吧!我知道你忍很久了~[ 版主爆笑中..])

總之還是要唱有自己風格的曲子比較好對吧!!不然看到阿卡唱啾啾歌我也會忍不住想吐哪~
(夠了!一個比喻到底要到底想玩多久啦~~)

好啦!打這篇的本意純粹只是因為本人無聊.感謝各位熱情觀賞

俺要去洗澡了~ ←都幾點了!好髒~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