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春馬同學在新戲裡冠夫姓了!  大家好.我是純粹來說這句話而已的天野靈..高木春馬其實也不錯聽..XD

剛下完【Bloody Monday】第一集.看了一點感覺還不錯~之前在【魔王】裡演大嫂的
吉瀬美智子也有參演

而且又是演壞女人..第一集就故意把高木太太的筆電弄掉進魚缸裡.好壞啊!!這樣他們就不能偷偷MSN了啊! (誤)

唉呦~我明明是廉和派.怎麼新戲一上檔馬上倒戈嘛~真是的!誰讓他姓"高木"的啦~ (其實很歡樂的打出這句話)

導演太過分了~你看那眼神..有沒有這麼勾人的啦!!所以說當年(?)風間廉其實一直裝Man欺騙我的視線嗎?

 好可愛~春馬這麼少女真的行不通啊!高木雄也先生麻煩快把您的妻子帶回家治療啊~ ←要治療什麼?

 :我也在拍戲.所以沒空!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醜化高木.只是俺相簿目前只有這張個人照..  ←明明剛才還在傳高木春馬的照片..

看..連打瞌睡都這可愛.真的太過份了!!高木先生麻煩你下戲後快點去片廠顧好您的妻子哪~

好啦~不玩了..其實春馬在這部戲裡還挺帥的雖然我才看前面10分鐘左右 明天醒來再重看一次..

累了!俺要去睡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