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人家的實習報告打不完啦!我要翹課啦!! ←嘘です

剛才一邊打實習報告的前言部分.一邊燒【野ブタ】的SP.. ←俺的電腦容量終於要喊爆了~

尬的.前言這種東西怎麼那麼難打啦~一頁真的很難補滿耶!

現在..凌晨四點了耶~我居然只打完前言而已!俺預計明天(?)..嗯.今天拿出去列印

然後晚上拿給小康老師簽名.星期四準時交給老師說..但..要死了~俺居然還把燒好的片子放來看

慘了.真的慘了..我想我..我要把丟在小廖家的【野ブタ】拿回來看啦!! ←直接被老師用高跟鞋踩死

唉呦~明天可以翹課嗎?還是..實習報告乾脆下週再交?反正扣分也不可能扣到不能畢業吧!

要是老師真的耍狠把分數扣到不能畢業的境界.那..大不了就直接休學算了~
.
.
.
.
.
.
.
.
.
.
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啦!我還要連同其他不能唸大學的人的份一起畢業呢..

這種小小的挫折怎麼可能打敗我?我可是有宇宙超級無敵厲害的堂本大神在保佑著的呢!

來去睡一下..  要是真的打不完.只好下週再交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