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我真的無奈了..我的擔每個都這麼拼命反而顯得我真的很沒用耶!

老實說我已經失眠兩天..正確來說應該是兩夜了.這兩天我都是完全天亮的清晨5.6點才睡著..在幹嘛呢?

前一晚去小春那裡邊看文邊哭.哭到4點多覺得很累了才關電腦.然後在床上翻到清晨五點多才睡

昨晚也是..開著電腦邊聽著小亮唱的《粉雪》邊發呆.然後眼淚就停不住的掉

我沒事.只是很想哭.我不曉得是不是又犯憂鬱了?真的純粹只想哭而已.好像發著呆聽著歌就能哭到天亮

就這樣坐在電腦前聽了快兩小時的《粉雪》.然後斷斷續續的掉著眼淚

本來累了想去睡.把MP3充電器接好開了《粉雪》帶著耳罩式耳機繼續聽..還是睡不著

只好拿【欲望城市】出來看.翻了一晚上集看完正好是清晨6點半..

其實每一篇故事我幾乎都在小春那裡看完.只是我真的睡不著.而且書買了不翻很可惜

所以我就關了燈坐在床上靠著枕頭用MP3的燈源一頁一頁的慢慢看..

『那傢伙這麼笨.你怎麼忍心這麼欺負他..』
這是P賞了臥底歸來的小龜一巴掌後所說的話..

『就算有一天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我還是會相信你』
這是小亮面對被懷疑是連續殺人嫌犯的小內所說的話..

『太陽.你真乾淨.你是來拯救我的嗎...』
這是懷疑父親被藏屍於解剖大樓的翔央對太陽的初告白..

『也許很多年以後.只有我還記得---不論是在陌生的陽光下
還是冰冷的池水裡---我曾這麼喜歡你.這麼貪戀你溫暖的體溫...』
這是翔央為了找殺父仇人復仇而迷昏太陽後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雖然沒有像當初看【小遙】那樣難過得心都疼了.但這幾段還是讓我掉了不少眼淚

兩點了.希望今天我能順利睡著..不然再繼續這樣下去我會受不了....



我真的沒事.只是我累了..哭.是我唯一可以發洩的方法
我知道這樣傷眼睛也傷身體.但我盡量努力讓自己回復正常..
必要時我會找時間去看醫生.我知道拖久了對我或大家都是種負擔
只是我不要你們擔心我.因為我也不想擔心你們..
我一直是這麼自私的一個人.我的任性跟自私只會變成你們的絆腳石
所以..不要對我太好.我會貪戀上這樣的放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