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論壇上看到一篇很妙的うわさ..聽說有人在西門町看到慶ちゃん跟一個高中女生一起吃冰...

以下是經過修改的發言人B描述..B是目睹過程的A(代稱)的朋友..



B:
朋友看到小山和一個女孩在吃冰
聽說
他們在吃冰時
就一直聽到有人在講日文
而且他們也一直覺得這個聲音很耳熟
而且旁邊還有一位翻譯
結果等他們吃完要走時
就看了他們兩個一眼
於是就跑去問是不是
結果那個女的聽到後
就捂住小山的嘴巴
然後緊張的說了一句妳們認錯人了
就把小山拉走了
最後他們說確定是小山是因為
小山被拉出店時
還一直問那個女的為什麼為什麼
那時他們才確定
因為那個聲音太好認了
那個女的跟小山超親密的
兩個還吃一盤冰
但那個女的看起來就像個高中生
那個女的好像是台灣人
小山好像有戴帽子
白色上衣和牛仔褲
手上還戴戒子
女的則是紅上衣
小小的一隻差不多150幾公分
長褲還蠻特別的
但聽說那個女的長得沒有說非常好看
而且小山還幫那女的撥頭髮
那個女的好像不會說日文
因為旁邊還有翻譯在幫他們翻譯
所以應該是台灣人




老實說..我笑了!最近的うわさ實在太妙了..慶ちゃん和一個台灣的高中女孩吃同一盤冰?

旁邊還要翻譯待命?最好慶ちゃん有錢到這種程度啦~泡妞還泡到台灣來勒..

我就不信人多到爆的西門町只有A和他的朋友認識慶ちゃん.你當北部人都不認識NewS啊??

而且傑尼斯偶像出現在台灣居然沒有記者跟拍?身旁除了一個翻譯外連個保鑣都沒有?

最瞎的是慶ちゃん在被倉促的拉走之後還可以從容的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離開喔!

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事嘛~這種うわさ真的有人會相信嗎?

那我也可以說我就是那個跟他一起吃冰的高中女生哪~我們倆從幼稚園就開始交往了呢!

小手Masu正在我家客廳裡吃包子看電視、P正在院子裡跟亮ちゃん玩『來抓我啊~』的遊戲

Uchi抱著超大桶冰淇淋桶在走廊上讓小草追著跑、Shige在客廳裡指責慶ちゃん出去吃冰怎麼不找他一起去

KAT-TUN在地下室偷偷討論明年要來台灣開控、KinKi KidsT&T在陽台上討論退休後要搬來台灣定居

TOKIOV6在我家門口的馬路上玩拔河比賽、Ya-Ya-yah平成7在公園裡玩捉迷藏

小八全部變身成大阪媽媽在抓小孩、修二與彰在頂樓拍下一張專輯的封面、4TopsARASHI在花園裡泡茶

喜爺正在書房裡計算著下一組新團出道時要花多少錢...

挖~J家就是我家耶!

沒有親眼看到的東西根本就不值得相信哪~而且用指甲想也知道N團現在忙得要死

從春控到現在也休息一段時間了.就算當初演唱會上的舞練得再熟.現在也要再排練幾次增加熟悉度吧!

尤其是那個已經到春控終場了還在休息室練舞的小山家兒子..最好他有這個閒時間來台灣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