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們就夠了..沒什麼好哭的...

妳說幾萬次要把我趕回親生父母那邊也一樣..老子不在意!!!!!

拿房裡的所有東西威脅我也無所謂

反正這條命是大哥撿回來的.當初就該淹死在那個泳池裡的

這些CD雜誌書刊所有東西妳要全燒了全丟了全毀了也沒關係

反正見過堂本光一了我也沒遺憾了~

反正這十六年來我從來就沒有可以好好活下去的自信

如果沒有他們.我才不想留在這裡假裝我們是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也不會有機會讓妳這樣欺負罵好玩的

所有人都覺得我是被妳寵壞才會這樣叛逆

都覺得我就是過得太幸福了才這麼愛無病呻吟

我多想沒心沒肺的笑著說我沒朋友.但我一直不敢這樣講..

是真的沒朋友啊!!

真的懂我心裡多痛的話.會用那種羨慕的語氣酸我嗎?

會一直強調我爸我媽有多疼我嗎?如果真的這麼羨慕.那跟我交換好了

在妳眼中這麼幸福愉快的人生我真的承受不起

我永遠只能在網路世界無病呻吟.假裝自己體弱多病隨時會死掉

自以為有被害妄想症而老是哭訴自己人生有多悲慘的可憐蟲

然後哭過睡醒就繼續裝沒事的生活下去.....

我沒有別人想像中的那麼軟弱.但也不是永遠都那麼堅強

我活著就是為了KinKi Kids.有他們的這十六年我才能感受到自己是活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