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拿回來的.今天才有時間開箱(?)



是黑色膠框眼鏡.這次挑了個鏡框較大的款~

那天小●眼鏡的店員還拿錯別人的眼鏡給我.俺都快到家了

 (其實跑去住家附近的小7買給我娘祝壽的小蛋糕

接到電話又匆匆忙忙回去換..因為都是黑色框.俺當下瞄一眼就隨便回說是這支 (也太隨便XD

結果那支根本是金屬框XDD

先前戴的眼鏡是這副..



說起來這副也戴很久了呢~當初是為了去看NewS控.想說要在台北過夜

一定要有副眼鏡替換不然真的會變瞎子XD ←要戴隱形眼鏡才能出門的傢伙

因為平常習慣單手脫眼鏡(像山美打架時那樣 所以其實眼鏡有點歪斜變形了

加上根本沒在保護.鏡片也一堆刮痕.最重要的是..俺的度數加深了!!!

雖然加深約45度左右.但這大概是高中之後第一次度數加深哪~俺該檢討一下了..(gyay)

眼鏡娘



俺覺得還不錯.只是還不太習慣感覺戴久了頭會暈XDD



然後我發現我的相機會幫我遮瑕兼上妝欸!!(笑倒 俺皮膚明明沒這麼好 ←很明顯的又是素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