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井之原快彥
『小井的也不是不可能 inonaki』

「興奮的狗兒」

我家的狗只要一興奮起來就一發不可收拾。

昨天本來要抱著牠睡覺,但牠找不到舒服的位置,一直在我脖子附近繞圈圈,繞著繞著就興奮了起來控制不住。

感覺很像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黑色喜劇,有個人用鞋底踩熄煙屁股,結果香港腳癢了起來,於是跳起了扭扭舞。

抄襲?

總之牠變那樣我這主人也是無計可施,就隨牠去吧。

然後我站在稍遠的地方看,看牠到底是會5分鐘左右慢慢平靜下來還是突然就好了。

「哈!在幹麻啊我」我帶著被催眠的人醒過來的表情這麼想著。

狗真的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