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俺今天終於去整理俺的頭毛了~ (灑花

但一如往常的我還是華麗麗地遲到了20分鐘左右 ←明明約11點.但出門時已經10點55分了XDD


↑正在燙捲捲
因為十幾年沒燙捲髮了.我都不曉得現在燙捲要搞得像科學怪人一樣喔? (lmao)



俺不小心在設計師把那堆電線插往頭上的捲子時噗嗤了一下


旁邊那個就是妹說很像松本潤.但俺覺得比較像水嶋斐呂的設計師「井」



俺得承認這張比較不像.但現場看到本人真的會覺得很神似喔!!

然後.請自動忽視俺的肥美下巴肉XDDDD

燙完就準備染新髮色了~ (dance) 黑紅髮掰掰.這次要染巧克力色 (devil)



染髮劑依然很臭..此時已經下午三點多.俺完全沒吃東西.好餓! :-(



還沒開始染之前俺就跟水嶋(誤)說俺的髮色很黑很難染.但他似乎不信

結果上完染膏約20分鐘後他就陷入困境了

然後一臉苦惱的說..『糟糕.這樣不行欸!妳的髮色完全沒動靜欸!』

就跟你說我的髮色很難染你還不信吼!(笑倒



這是約5點的時候染出來的顏色.在此之前水嶋(都說了不是!)已經上了四次染膏在俺的難纏黑髮上了~



將將~這就是俺的新造型.上半部是直髮.下半部是大波浪捲.個人覺得這造型還算滿意~ (blush)

不過因為店內燈光的關係.巧克力色完全被黃色的燈光蓋過去 (doh)  下次再拍正常的髮色給大家看吧~

整個結束後已經是下午五點半的事了(hungry_okok)

井說因為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不敢把我的頭髮剪太短.其實他超想把我那把死掉的頭髮通通都剪掉(LOL)

要是真的剪了我可能就得去演【●兵日記】了←絕對會被退訓的吧!(banana_ninja)



俺會懷念俺的長直髮的.. (tears) ←說不定過沒兩個月就又跑去把它燙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