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俺真的沒什麼秘密欸!(爆 但既然說了要寫,還是來想一下好了~

以下也許會有幾題是你看過或早就知道了的,也許有幾題是你現在才驚覺『原來是這樣?!』

總之,看完請不要討厭我XDDDD



1.有心悸的毛病,但打死都不去醫院徹底檢查,等到終於想通時去找家醫科詢問,醫生卻以『你的健保卡有問題』然後問沒兩句就說打發我走...(淦!

2.常跌倒,尤其常常在家裡跌倒,也常撞到手上腳上都是瘀青,但你問我哪撞的?我絕對不記得XD。

3.看起來像很愛吃甜食,但其實對甜食有點苦手,尤其紅豆餡是天敵,太甜的奶油蛋糕也沒辦法接受,但巧克力跟小顆糖果是例外。

4.每天醒來腦中就會自動播放一首聽過的歌曲。 ←很奇妙的習慣,但這件事的確持續15年以上了~

5.很愛哭,也很常在親友面前哭,但其實看過我哭的人沒幾個,我爹娘更是鮮少看見我掉淚。

6.被強迫作不想做的事情時,雖然會勉強去完成,但性格會瞬間惡魔化...(冷笑

7.『7』是幸運數字,因為初戀情人的座位號碼是七號。

8.小時候被打哭出聲音的話會被打得更兇,所以都躲在被窩裡安靜的掉眼淚,因此練就一身可以完全無聲的痛哭也沒人會發現的功力。

9.直覺一向很準,所以習慣靠直覺行動,如果放棄直覺改聽從別人意見一定會招致最討厭的結果,屢試不爽。

10.手機裡有一支在大學四年級之後就不曾撥通過的電話號碼。

11.直視別人眼睛就能知道對方是打從心底討厭我還是喜歡我,所以俺不喜歡看別人的眼睛太久,不然發現對方其實是討厭我的,俺會很難過..(淚目奔

12.有個從小學三年級至今仍念念不忘,卻再也沒聯絡過的兒時同伴,網路上用的暱稱就是取她名字最後一字"靈"。

13.睡覺時不習慣開燈,要把床上的布偶跟抱枕們一一擺好才入睡,怕壓迫心臟會做惡夢通常都是側右睡。

14.中文能力還算不錯,並且擅長閱讀跟解釋文言文,所以很討厭看注音文跟火星文。

15.不太喜歡跟陌生人太靠近或有肢體上的碰觸,即使是好友或家人也不例外,但陌生人的碰觸會覺得不舒服,刻意碰觸我會瞬間變臉,親友家人則尚可接受。

16.其實一點也不堅強但總要在大家面前表現得很堅強因為不想被看扁也不想被當成弱者更不想被同情所以同情我就給我錢!! ←請一口氣唸完XD

17.其實是個繪畫白痴,但小學三年級靠著照片畫了一張我娘的畫像,差點被老師推薦拿去比賽。

18.喜歡海邊、喜歡看海、也喜歡玩水玩沙子,但其實我很怕水,整個人泡在水裡我會很恐慌!! ←所以我當初去日本泡溫泉時,死都要靠在池水的牆邊(很怕沉下去XDD

19.親友說這是一種困擾..俺有疑問時會睜大眼睛看著對方,突然看到會嚇一跳。 ←我只是不想講話才用眼睛在詢問妳啊!!

20.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人是我自己,最討厭的人也是我自己。


點名什麼的就不強迫啦~想玩的請自取(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