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突然把相簿密碼又換回簡單版的天野靈..好像真的不少人除了那幾本用我生日當密碼的相本進得去外

其他的幾乎一無所知欸..所以難得有佛心的我決定不再刁難想拿照片的朋友了~不過我希望某些白目飯自重一點

俺所有相簿的密碼其實都簡單到爆炸.如果你對J家有基礎的認識.20本相簿內最少也有15本是進得去的~

請不要再跟我說『我跟○○團的不太熟.可是想要他們的照片』.我會揍你喔!不熟還跟我拿他們照片幹嘛?拿來辟邪喔?

更不要裝可憐的跟我說『可以給我哪本相簿的密碼嗎?我喜歡他好幾年了~』很抱歉.裝可憐無效! (老娘又不是公的~)

喜歡對方卻連這點簡單的問題都懶得去找懶得去查.那我就很懷疑妳那是怎樣的喜歡了..

也不要跟我說你對日文羅馬拼音不熟或是不記得他們的生日出道日結婚紀念日(喂!) 那些東西其實我也沒什麼在記

所以麻煩你多少仰賴一下各大搜尋網站吧!找個時間去搜尋一下團體的出道日或是組成日.個人的生日偶爾也記一下

有些兩人名字可以合稱的也找一下看一下.如果是自己的本命副命.至少也記一下他們喜歡些什麼

既然喜歡.就不要把它拿來掛在嘴邊講.實際行動比不斷的打些可有可無的廢話來得強.不是嗎?

總之.這次的密碼比之前的最少簡單20倍.不會的話麻煩你就瀟灑一點.直接點右上角的X離開我家相簿區吧~

什麼都沒查就跑來問我的人我會直接無視外加掛黑名單喔.. 

P.S.涼涼一定是光一偷生的..太像了啦你們兩個!! (轉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