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被消息打到覺得有點發傻的天野靈..小上要演舞台劇欸!!不是開個人SOLO而已.是真的要演舞台劇欸~

慶ちゃん還有小安的舞台劇消息一起放出來了..小上你真的好厲害!!我感動得都要哭了.. ←淚點低不是用在這的啊~

赤西仁你整個輸掉了啦!!你看人家小上已經開完SOLO控了.現在還確定明年三四月公演舞台劇

你居然還閑到有時間在路邊跟和美玩拍肩遊戲.你這個笨蛋快點給我宣佈開SOLO控啦~老是放約會的煙霧彈當近況很煩欸~

和美逛街吃飯約會的小道目擊我也看膩了啦~你不知道你只要開始處於沒工作的狀態就會讓飯們異常擔心嗎?

快點找個事情做啦~還是你決定跟和美一塊去演【夢男孩】我也不介意啊!對了.有件事讓我突然覺得很在意..

前陣子殿下不是去看了KAT-TUN的演唱會嗎?然後不久後他又在緊急控上偷偷稱讚阿卡..明年SHOCK的男二還沒公佈吧?

難不成明年的男二是他?雖然想想還是覺得不太可能.不過老實說我有點期待欸!!真想看光一教訓他的樣子哪~ (心) ←喂

好像把話題扯得太遠了..嘛~小上終於可以獨當一面了呢!雖然還不曉得是什麼類型的舞台劇.但一定很棒

請好好加油~把卡飯通通騙過去.讓那個姓赤西的傢伙後悔自己沒有快點宣佈開SOLO!!! ←好惡劣的卡擔XDDD

以上~

P.S.
剛才又晃到一個網誌上看到一個小道..聽說阿卡要演電影了?聽說是音樂電影.聽說2010年上映

聽說已經開始角色定裝跟製作服裝了.聽說11月初在橫濱的特別番組就是為了這部電影

你這小子..不錯嘛~我期待這消息是真的!!  

然後..聽說春控可能會停止..目前為止一切只是聽說喔~大家不要驚慌嘿.. ←雖然我覺得這樣講已經來不及了..

再度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