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提供:sizuko,翻譯:aimiveyoris from 批踢踢PTT BBS_JohnnysJr版

※轉載請從此行以下(包含此行)複製。 複製請點我

歡迎大家轉載,尤其是新飯會出沒的各大YAHOO家族、論壇等地...

因為我不常去那些地方,所以先謝謝幫忙轉載的各位了(禮)!

有請各位粉絲遵守的演唱會、見面會等活動 之 應援守則



<演唱會>
最近演唱會上有發生一些應援相關的違規事件。
為了讓演唱會上的觀眾都能享受到樂趣,非常需要大家的配合。
請遵守以下的規則,才能創造一個成功的演唱會。

使用扇子應援偶像時,請一定要把它放置在胸部的高度。
如果將扇子舉到超過胸部的位置、或是將扇子前後左右做大幅度的搖晃,
不僅僅會造成周遭觀眾的困擾,同時也有可能發生受傷事件。
此外,超過官方扇子大小的自製扇子與看板,
請勿帶進場內。

在演唱會中,請勿站在自己的座位上,請勿移動自己的椅子,也請勿佔用走道。
觀眾席的腿部部份光線是不夠充足的,以上的行為會導致周圍觀眾的不便,
同時也有可能造成受傷事件,甚至更嚴重的意外。
請絕對不要發生上述的行為。

演唱會會聚集大量人潮,請不要做對周遭觀眾造成困擾的行為。
每個人都能將心比心才能創造成功的演唱會。

<舞台劇>
請用拍手支持你的偶像。
在演出的過程中,有可能台上的表演者會進行某些前往觀眾席的動作,
此時請不要妨礙他的演出。
同樣地,請不要站立在自己的座位上,也請不要移動自己的椅子。
請勿將任何扇子、手燈等等演唱會商品帶進舞台劇的場內。


以上表演依據法律禁止錄音錄影。
若發生表演中錄音錄影等行為,工作人員有權請該觀眾中途離開表演場地。

請遵守工作人員的指示。
若不遵守工作人員之指示而引起任何混亂與意外,
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以上守則請各位配合與遵守。

from: J-net (平成17年)

      ☆☆☆請求各位粉絲們☆☆☆

★最近有越來越多違反社會規則的粉絲(所以以下事項請大家能夠遵守)。
     
☆請不要在傑尼斯藝人住家與附近徘徊!
*像是晚歸、跟蹤、製造垃圾、在路邊停車而妨礙交通等等行為,
 會對藝人附近的鄰居造成困擾,也會對藝人造成困擾。

☆(台灣)請不要在傑尼斯藝人投宿的飯店附近徘徊!

☆請不要前往藝人的學校。
*在藝人的學校門口等待的行為,以及為了見到藝人而奔跑的行為,
 會對藝人的朋友造成困擾。

☆(台灣)請不要前往藝人工作時的場所
 (如演唱會後台、攝影棚後門等等)

☆請不要與藝人通勤、上班上學時乘坐任何相同的交通工具!

*忽視人潮而奔跑、阻礙到其他乘客的行進、靠近行駛中的交通工具、
 打擾到其他車上的乘客、或是打聽到藝人的交通工具而訂購票券、
 甚至打聽到藝人不會搭乘所以將訂購加以取消,以上這些行為,都會造成他人的困擾。
 尤其是最後一項,造成本來需要搭乘此交通工具的乘客因此無法成行,
 亦會造成交通單位(如航空公司、捷運系統公司)等相關人員不必要的麻煩。

☆(台灣)請不要追逐藝人以及其交通工具!
          請不要靠近停止中的藝人的交通工具!

由於上述粉絲的行為,會造成相關單位必須準備多於日常規模的警備人員,
因此也有部份警備單位會與事務所抱怨。因為越來越多粉絲的違規,事務所為了
這小部份的粉絲感到相當頭痛。請大家遵守社會規範!
 

★請不要購買傑尼斯SHOP與演唱會會場官方商品之外的商品!
  (某些商店所販賣的照片等商品其實是盜版商品,會危害到事務所的利益)

★黃牛很危險!
「我很想去演唱會」所以只好向網拍等管道進行不正當的交易,
 這是很危險的,請不要這樣作。
 請大家互相幫忙、互相規勸,不要以為「只有我這樣沒關係啦!」
 只要一個人做了,其他人也會跟這照作。


傑尼斯藝人、傑尼斯事務所、傑尼斯FC共同聲明
平成17年7月

我想這是當J家飯最基本要遵守的一些規則吧!雖然有些我可能也沒真正遵守

不要跟車追逐看表演時不要干擾表演者不要買盜版商品...等.這些我都還能做到

我想在這個網誌裡我也重複說了很多次『喜歡他們.就不要傷害他們!』

就算是一點點也好、不小心也罷..我不想讓辛苦工作的他們受到不該遭受的傷害與對待

尤其要是這些傷害是來自那些自稱為"J飯"的人手上.那真的就非常不應該了!!

如果你正好要去看J家控.請謹守這些基本規則.也請一同呼籲身邊朋友這麼做

不要讓他們有『這個國家的歌迷都好可怕!我下次不想再來這個國家了~』的念頭出現

愛他們.就試著用最簡單的方法保護他們.如果我做得到.相信你也可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