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一大段卻全不見了..  可是玩鬧了一整天俺已經鮮蝦手卵(噗~) ←已經變成形容詞了?

啊..各位看不懂沒關係.等我睡醒後再解釋給大家聽.總而言之就是俺玩得很開心又很累!

因為好笑的梗實在太多.我一定要跟其他人分享.所以歡樂的玩鬧部分留著俺睡醒後再打.俺現在要去睡了~

 爛無名.老娘要把煙蕊在管理員頭上!! (蕊六次就可以當住持囉~)

暫時以上~

P.S.慘了..現在聽到《DON'T U EVER STOP》都會想笑欸!STOP!! (歡樂大笑滾去睡~) 
                                 凌晨 2:37



昨晚過了12點才回家.所以來不及跟其他人拿慶生會的照片.所以等照片到手再補上吧~

昨天是小八團的歡樂慶生會.跑去小黑打工的店吃飯..在此我要跟李小墮大人下跪.對不起以後請不要帶我去吃到飽的店

俺的胃雖然沒有很小但吃到飽對我來說真的不划算而且晚上我比較有食慾所以除非下次要去之前讓我餓個兩天兩夜比較好

墮: 把標點符號給老子加上去!!! (死命蕊煙)

雖然我不太了解為什麼不是捻煙而是蕊煙  反正聚餐過後大家都喜歡煙蕊在別人手上 (爆)

說到這個就想到昨晚睡前辛苦打了一堆卻跳掉.老娘真的想替無名的管理員點戒疤欸!!

因為小黑是地陪(?)所以她負責當我們這桌的專屬服務生.看她一直被鬧.我也在一旁笑得很開心這樣 ←喂!

送上的餐點其實都還不錯吃但本桌專屬服務生一直在催大家點菜有點煩難怪一直被鬧

先瞎手軟(違)還不錯吃難怪這個梗可以玩很久..其實它的正確名稱是新鮮蝦卵手捲但我覺得先瞎手軟真的很好記欸~

飯後的慶生蛋糕很好吃可是很大一塊吃完好膩所以一個月內俺不想再看到任何蛋糕出現在老娘面前.. ←請一口氣唸完

對了!說到這我真的很佩服小黑的胃.實在太強大了~從頭吃到尾大家都停了她還一直在點.還隨時配幾片檸檬片

蛋糕也是最大的一塊.看到她這麼吃我都覺得胃在抽搐..這小孩沒擔大倉忠義橫山裕實在太可惜了!!

請問下次去我可以點幾盤章魚燒來塞你嗎?  ←我這不是腹黑啊!我都黑在表面.. (燦爛笑)
是說沒想到天王宗祐也能拿來當梗..那我決定以後都這樣叫亮ちゃん好了~可是他的腿沒有はるか長欸..

後來去了日獨看到十月Myojo封面.便二話不說的抱著它去櫃檯付帳.翻到卡褪頁才發現原來是捲毛卡那本

雖然阿卡尼西不太適合大嬸捲.但這次的照片真的讓人很想揉他的頭~  是蓬鬆可愛大狗樣啊~~~

要是害以後J家人都變成捲毛狗該怎麼辦哪? ←並不會 我都想買狗骨頭丟給牠(?)玩了.. (來~坐下、握手、跳火圈) ←喂!

看雜誌途中小墮還因為看到牛郎店小內而沮喪了好久.還好另一本雜誌拍的小內就讓她開懷了..

是說大家的精力真充沛.玩鬧了一個中午我都覺得頭昏眼花了.連完全沒睡的小墮都累了.其他人居然還能一直撐到晚上

晚上去花見小路吃飯.雖然看起來也很多.但我還是有吃掉大部分的菜.雞肉炸得很好吃、沾醬汁的生高麗菜也很棒~

雖然很想加點一個聖代來吃.可是頭疼了一下午.真的點來吃還得了.所以作罷..下次狀態好一點一定要再去吃ㄧ次!!

飯後和小墮&婠分開.我跟親友就去北門路找補鑽的店.可是好貴..3顆鑽就三十飛掉了   ←我絕對被坑了..

還去賣雜貨的那間光南買了潤髮乳跟Za的粉餅 ←對啦!就是衝著它送的金色粉盒而買的~反正俺的粉餅也用完了嘛~

本來還想去五大訂N團的新歌.可是看一下時間有點晚了.親友還想去東寧路買衣服.就先轉往東寧路晃晃

要去逛的人啥都沒買.反而是我又多買了一件黑色薄外套..誰叫我之前常穿的黑色HANG TEN外套拉鍊壞了咩..

四點半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又到了時間跟大家說掰掰  ←不要再玩昨天的梗了! (毆)

俺要上班去了~

補上蛋糕照片..真的很好吃!! (開心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