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傑尼∞錦戶亮
『關傑尼戰隊∞自衛隊』

「200612042200」

大家好。
我是有點像Monta Yoshinori 的錦戶。
福岡的朋友們,大家是否開心呀?我是真的非常開心。
這次巡迴演唱中獨唱的部分,我是以樂團的方式來呈現。
來參加的朋友應該都曉得。真是非常辛苦,吉他也苦練了很久。
那首曲子是我花了很長時間才寫出來的,詞曲的雛形大約在5 月時就寫好了。
我還向光一借了Interface,好把我的音樂錄進電腦裡面,
8 月在松竹座時,拜託MARU 幫我寫好BASS 的部分,
還請TATSUYOSHI 幫我聽事先已完成好鼓的部分,
再和他傳達我的想法,請他幫忙一起想,從11 月開始進錄音室,不斷地練習。
從那時邊在YASU 的教導之下邊練習,這首歌才一點一滴逐漸成形。
之後還請一直都很幫忙的音樂工作人員Y 大哥幫我邊聽邊修改。
整個過程很好玩。而這首專屬於我的歌曲也終於完成。
練習結束後,大家去吃飯時閒聊的比往常更開心。
雖然事情還沒告一段落,說這些也太早,不過我還是要提一下。

給YASU
OUTRO,我好喜歡吉他的雙和絃。

給MARU
感謝你聽我任性的各種要求,幫我那麼多忙。

給TATSUYOSHI
我好喜歡鼓聲最後那種撥雲見日的效果。
謝謝。

還有還有,如果你們還可以接受,我每次彈吉他時節奏都不一致,也請多多包含喔。
希望各位朋友來看表演時,一定要注意我的歌詞、旋律、結構、演奏的樣子。
我不強求啦,不過希望每一位朋友都能夠用自己的角度感受一下。
希望大家因為錦戶亮這個人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