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應該說是前晚.我為了把生涯作業拼完.硬是撐到昨天清晨四點半才睡

然後早上
六點十幾分就起床繼續打剩下的電影心得.搞到七點四十幾分才出門

呼~看得出來我睡了幾小時吧?對!
大約只睡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因為附近在
建醮.我的房間又有落地窗.結果睡到一半還被外面敲鑼打鼓的聲響給吵醒

然後隔天我就靠這
一小時三十分鐘的短暫睡眠撐了上午四節+下午一節課

好啦~其實我沒這麼強.前兩堂課因為還要做
生涯作業的封面.所以沒空睡

但第四節課一開始我就撐不住睡著了..幸好
生涯老師也沒講什麼

反正全場有一半的人都因為她那一堆作業而累倒了.讓我們睡一下也不會怎樣啊!

但..我都不知道我家
堂本大神原來這麼好用哪!

看來以後熬夜之前.一定要求
王子殿下保佑我把眼睛打開.不要讓我有機會"度估"

不過這陣子報告和作業實在超多的.昨天才交一份
生涯作業.下週一我又要交一份電腦筆記

還有
家庭教育也要上台報告的樣子.期中考前還要再為了休閒的期末報告再出去"台南一日遊"

生涯規劃還有一份是尋找XX界的達人.之前因為突然想到中正路有個阿婆在那裡挽面

就隨口說了句
『我們乾脆去找挽面達人算了!』..沒想到竟然被列入考慮範圍

唉~前幾天還聽到老師在講
我們的校外實習最晚要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結束前實習完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找什麼工作好啊!!之前的經驗讓我對
收銀台有恐懼

飲料店大概就不考慮了.餐飲店、超商和7-11也是.這樣到底還有啥能做啊!!難道真的只能去
當義工

但我希望能找到能補貼一點
伙食費的義工工作耶!呃..無理是吧?我也這麼覺得..

晚了~雖然明天下午才有課.但我應該很早就會被外面
普渡的聲浪給吵醒吧!

那..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