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傑尼∞(eight) 大倉忠義
『關傑尼戰隊∞自衛隊』

「4:30: 15 滴答滴答」

晚安~
各位朋友,天氣突然變冷了,身體還好嗎?
我就算泡在熱水裡也覺得暖不起來,
不管穿上多少衣服,身體還是覺得好冷。
(今年冬天好冷哦~嗚~)
啊~自言自語,我感冒了啦!
唉~…臉色發白,
因為天氣真的很冷,就算希望大家注意身體可能也有點困難,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努力別讓自己生病喔!
就這樣一個星期過去了,這一個禮拜裡我做了哪些事呢…
我一直在看『反恐24 小時』
而且我還拖了那麼久,現在才開始看第1 季,
晚人家那麼多才開始看~,都已經沒人記得第一季演些什麼了。
我就一個人專注地看緊張地連覺都快睡不著了,
邊看腦子裡邊想傑克鮑爾幹嘛選個那麼可怕的工作嘛!?
找工作真的要小心。
可是,我想把手機鈴聲改成那個音樂~
換那個音樂,會讓我鬥志高昂,喔~喔越來越有鬥志──
你在路上要是聽到那個音樂,一定就是我在附近啦
要是聽到那個音樂,要記得大叫傑克大倉哦!
我一定會“嗯?”來回答你喔!
哈哈哈…已經4:30 了
三更半夜不行的啦
這時候大家都睡了吧,還是在數羊
我從以前就是,每次想說來數羊,結果還沒開始數就睡著了
所以我這種人沒辦法數羊
只要一開始數羊,就開始破壞我的熟睡記錄,
所以我就討厭起羊來,可是我吃羊肉喔。
說起來我在北海道吃的蒙古烤羊肉還真是好吃,
好想數一數有幾片羊肉喔
一片~流口水
兩片~流口水…
肚子餓了~
這一次真是不知道自己胡言亂語些什麼
不知道有沒有跟大家說過,這次是第80 回耶!?
日記寫成這樣,有種會被網站管理員碎碎唸的感覺呀~
慘囉慘囉~
呵~差不多有些睡意了
不趁現在趕快上床等下就會睡不著了
那我就先說掰掰了(・)・()
糟了,ㄋㄟㄋㄟ的點的位置沒對準~
愛睏了,沒辦法調整了~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