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難過和快樂不斷的在競跑著

每當快樂稍微超過難過一點點

難過便會在下一刻遠遠的超過快樂

這種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我受夠了..真的..

我想走了..真的..

讓我離開好嗎?

讓我不再有牽掛好嗎?

不用擔心考試考差了會被當

不用怕誰會因為我無意的一句話討厭我

不用再想別人的心裡是怎麼看我

不用忍受突如其來的辱罵

不用再頂著哭紅的雙眼假裝沒事

不用半夜發燒病得半死卻不敢吭一句

不用深夜躲在被子裡偷偷的哭

不用怕想出去卻不能去時被說很難邀

不用再自己一個人孤單的過生日

不用再對蠟燭許願和媽少爭吵

不用再祈禱身邊的人都比我健康平安

不用再上網管家族有沒有廣告

不用再煩惱期末考該怎麼準備

不用在冷得要死的冬天騎車上學

不用再想該怎樣走入人群

不用再看到腿上那兩個醜陋的疤

不用在聽到那些人有意無意的諷刺

不用再偷偷的哭

也不用勉強的笑

一切都沒了..

消失了..

我累了.真的很累..知道嗎?

我可以走了嗎?

只要跟我說一聲..任何人都好

只要跟我說一聲"可以"就好了

這次我不會再猶豫了..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