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明明已經過了12點了.硬是為了配合標題把時間調到28號的23點59分.有沒有這麼欠打的啦!! (毆)

今天真的是歡樂的詐欺日欸!

從早上10點多和朋友們會合就一直莫名地歡樂到晚上11點多..真不曉得我們幾個在歡樂個啥勁?

五五身有這麼好笑嗎?ㄤㄤㄤ有這麼好笑嗎?大倉迪西有這麼好笑嗎?

是的..真的很好笑~
            ↑連聊個表情圖都能邊講邊笑十幾分鐘..好累~

玩得太累..睡醒再來講詐欺日所發生的事.. ←硬是要跟詐欺扯上關係是怎樣..強迫推銷?XDD

暫時以上~

P.S.先補另一篇的電影心得.不介意被雷打到或已經看過電影版的人再進去看會比較好喔!!
                                         3/28



這幾天我跟親友&某墮一直在鬼打牆..一首《Prisoner Of Love》可以放個幾個小時還不想換

親友還說要是這首歌出成單曲.她們倆絕對會願意讓它詐欺..我想我絕對也是被詐欺的一員
    (一整天都把詐欺掛在嘴邊欸..)      (這三個女人的錢真好賺...)

前天真的是歡樂詐欺日啊!! ←時間再度默默地推移了..為什麼我又再看【極道2】結局!寶貝龍好美~ (毆)

一早原本跟小墮約9點半.結果我9點才到親友家.兩個人一邊鬼打牆一邊重複著

『現在看到他會有陰影欸!』
『妳快點把牆上的海報收起來啦~』『他半夜會不會走下來踹打妳啊?』...

等意識到該出門的時候已經25分了..到達日獨店外卻找不到她.以為她在7-11.又進去逛了一會
                           明明也沒看到人..↑

直到朋友打電話過去問她人在哪?靜默了兩秒後親友爆出一句非常大聲的『靠!』之後.才發現她已經在大遠百了

於是乎我們倆默默地讓李X墮同學坐在大遠百外面空等了30分 ←對不起啊!7-11的店員..

墮:  不是該跟我說嗎???
                                         3/29



(看得出來我打網誌的速度越來越愛拖了..要是我當作家可能會被編輯持刀追殺吧.. [遠目] ←很愛亂學欸..)


因為大遠百11點才開.我們三個就繼續在外面閒聊瞎扯著..所以出現了五五身ㄤㄤㄤ這種奇妙的代稱

說到ㄤㄤㄤ..他生日過了欸~看來要拖欠著的東西又多一筆了..  ←為何要叼根草呢?而且風也太大了吧..
                                 很愛扯開話題是怎樣?↑

還講到Pちゃん的看板被偷這件事..然後三個人開始想像著華納威秀的工作人員正在裡面解開看板鐵鍊的樣子..

親友還說從報上得知Pちゃん的胸部居然有40吋時.她也默默地拿起皮尺量了自己..居然一樣大欸!

然後三個人不約而同的想像起看板上Pちゃん的胸部繞著幾十條鐵鍊 ←意味不明的幻想?

好了..反正總而言之11點我們三人順利的進去了.期間我順便打電話給另一個也想來看的朋友需不需要幫忙買票

結果他居然才剛洗好澡準備睡覺..要不是這麼湊巧遇上詐欺日.我想他一定能睡得很安穩然後等著下午來會合吧~

朋友還沒決定.就先掛斷跟著她們倆上樓.結果..我們就這樣開始了被詐欺的冒險旅途(?)..當作是就對了啦!

開開心心的步出電梯後就一股作氣地去售票處買票跟換票.結果售票小姐卻要我們出示證件

我們三個怎麼看也不像發育不全的國高中生吧?但她下一句卻說『剛才經理打電話下來說【詐欺獵人】是限制級..』

是限制級喔~難怪要出示證件...個頭勒!網站跟宣傳單加上現場的時刻表都寫著保護級.怎麼會突然變成限制級的?

難道是那把武士刀?因為怕劇情教壞小孩?還是因為Pちゃん的胸胸有40吋? ←最好是這個原因啦!

這時我們開始替別人驚慌了..想當然我們三個七年級生早就超過法定年齡了.但一堆認識的妹妹都未成年啊!

三個人連忙開始打電話、傳簡訊.順便幻想待會可能會一堆孩子站在大遠百樓下哭著唱《太陽のナミダ》之類的

慌亂的通知親友們之後開始看預告..結果我們三個待在那半個小時.詐欺的預告片居然一眼都還沒瞄過!

甚至連個看板跟海報也都沒瞧見事後發現它們其實就在不遠處的走道上..要不要這麼低調啊!!

因為要出示證件.所以也無法幫朋友買票.打電話通知他這項噩耗後他只好無奈地說馬上趕來
  他就撐著疲累的身軀直到看完傍晚6點多結束的電影.重點是他還根本不是J飯..↑

再次走向售票點.換成一個男售票員.詢問著要幾張票及需不需要換餐點等事宜時.我們三人都準備好證件要出示

(購票途中我因為聽到『詐欺師...』而暴衝到播預告的電視前..我想當下售票員肯定很)

但直到票交到我們手上.他都沒有任何要看的欲望..我們開始試探性的問著『不是要看證件嗎?』

那位售票員一臉疑惑地看著我們.我們就嘰哩呱啦的說『剛才有個售票員說詐欺是限制級.要我們出示證件...』

男售票員就尷尬的說『大概她聽錯了吧!不好意思~』..很好~我們人都通知完了才說被騙了!

警察~華納威秀有白鷺啦!!

再次慌亂地通知親友們被詐欺了之後.也順利地跟小墮的朋友-Angela以及趁中午從公司出來的小夏會合

便一塊前往日獨.然後..又被詐欺了!這真的是一場永不結束的詐欺之旅啊~ ←這算一箭雙鵰(廣告)嗎?

明明就決定啥都不買的在那裡待到四點半的.結果從某墮淚目看著她的TV GUIDE關東版亮內封面後就開始走樣了..

原本還把錢包用50條鐵鍊加鎖栓住的我.在看到三月號馬鈴薯(?)裡的圖之後開始用鐵鉗一條一條的剪開鐵鍊

然後..看到粉紅鷺出現時.我直接把錢包推到他眼前了..搞什麼?俺居然還笑著讓粉紅鷺詐欺!!

誰說史上最強的是黑鷺?內博貴這隻可愛粉紅鷺才是宇宙無敵強的詐欺師啊啊啊!!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不用詐欺我.我直接把錢送你啊~~~ (淫笑塞紅包[?])

被詐欺還笑著捧錢給對方..這難道是J飯的宿命?娘.我想我這一輩子要被J家詐欺到老了.. (抱著雜誌哭了~)

好啦~其實粉紅鷺對我也沒這麼大的殺傷力.但看到堂本巴拉松的頁面出現時我就真的把持不住了..
        這個新梗要等打到晚上逛街那段再講↑

那副天然小孩樣居然已經29歲了..他根本不是人啦!!我好想跟40吋胸胸(誰?)借武士刀切腹啊~~~

又悲又喜的看了【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第一片以及J家最強的詐欺團體T&T的演唱會開頭
               因為他們倆是胸胸的PaPa跟MaMa嘛..↑

時間也漸漸的推移到四點半左右.店裡的人群開始往大遠百的方向移動..大家果然都把日獨當成歇腳的地方了~


原諒我到這結束.俺明天一大早還得跟著爹娘回高雄鄉下掃墓.回來再繼續吧!

暫時以上~
                                         3/30



我是掃完墓回來累到不想動所以又拖了一天的靈..話說那天下午回到華納威秀後看到滿滿都是人.還真開心~

在幾個女人還聊天聊得正起勁的同時.我再度往四周圍一看..人勒?剛才滿坑滿谷的人都到哪去了??? ←見鬼啦!

呱啦呱啦的一群女人外加一個非J飯(男)就這樣上樓了..李小墮.以後請不要在我背後唱歌.俺會起雞皮疙瘩啦~~~
   一整天都在喊著她的名號.小墮真的很紅欸~XDDD↑

電影內容的心得就不多做贅述了.要看的請到
今天是詐欺日 之 這根本是紅鷺! (點入) 那篇觀看吧!

要說當天被詐欺得最嚴重的就屬這部電影吧!裡面那堆熟面孔但出現時間加起來不到5分鐘的演員們是怎樣?

真希的戲份也太少了吧!!除了Pちゃん把她困在自己跟房門之中那段搞得全場大叫外帶聽到有人小聲喊親下去之外

完全不曉得她為何要出現在電影版裡?而且怎麼看都覺得是蘆屋瑞稀偽裝成吉川氷柱在詐欺黑崎高志郎啊!

說到吉川..有一幕黑崎不再叫吉川吉田.而改成吉岡.結果瑞稀氷柱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

還傻傻的回說『是吉田!欸~不對.是吉川啦!』.尬的~好可愛欸!這場戲也讓大家忍不住笑了起來..

真的很多笑點欸這部電影尤其是比中指XDDD.可是老實說.我這個P飯都覺得被詐欺了..

奉勸不是P飯的人要做好心理準備再去看會比較好喔!!劇情感覺上沒有日劇版最終回那麼好看 ←個人觀感

不過那天真的搞得很吵.還跟Angela爭論劇中的小女孩是不是演【死神的歌謠】裡的丹尼爾(吉田里琴)

結果到最後才發現她以為我說的是演【死亡筆記本~L前傳】二階堂真希(福田麻由子)

看到最後以Angela開始左邊那幾個還バカ』、『バカみたいなぁ』、『うるさい』的講不停

坐在我右邊的女生大概是惱怒了吧~還『嘖!』了很大一聲.感覺超尷尬的~不好意思哪!!各位..

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在電影開頭Pちゃん的臉出現時忍不住尖叫的傢伙.真的很抱歉哪!!

Pちゃん真的很帥咩..就原諒我盲目的惡劣行徑吧!

四點多了..我該整理一下準備待會去打工了~剩下的晚上回來再繼續打吧! ←結果還是沒解釋巴拉松是啥?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