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只想看一下你的笑臉.不然長期熬夜的我真的會崩潰..終於知道這個時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想不開..






因為有太多愛推卸責任的垃圾存在.才會害死一堆扛責任的人..貓貓.能有你陪著我度過這種難熬的日子.真好~






謝謝你.我親愛的堂本大神天然王子笨老頭幼兒光一巴拉松殿下 (看到"巴拉松"還是會默默地噴笑.感謝您的治癒~ )






請容許我在煩悶疲累的此時此刻把你當成玩弄的對象..我知道你最疼我了~所以都不會對我下詛咒對不對? (笑)






你知道的.只有很愛很愛你的人.才敢這麼不怕死..所以我的愛你已經認同了吼?






貓貓..這個世界上有些人真的好奇怪對不對?總是愛作一些讓人困擾的事.不覺得很糟糕嗎?






也不想想自己已經帶過多少屆的學生了.怎麼還會當著眾人面前把犯錯的責任全推給學生呢?






更奇怪的是有些人明明是僅次於指導老師的負責人.卻什麼都不想管.問一句就拼命的反駁.你不懂.我也不懂啊!






但不是不懂就要放給它爛欸~要想辦法解決不是嗎?為什麼老是要在最後時限之前才說什麼還沒弄、什麼還沒做?






有些人更糟..既然那麼精明能幹.那為什麼就不會把事情做得再更完善一點?可以順手完成的事為什麼不幫忙做?






如果多作一點會害你低血壓發作或是害你心悸次數增加.再來跟我說你為了這些事做得有多辛苦.好嗎?






沒有病的人永遠不會懂.必須隨時擔心自己可能會死在根本不想死的時間點裡的人的心中那層恐懼有多深






我沒有去做過檢查.但我知道病情隨著年齡增長已經開始越來越嚴重了..你懂我有多怕就這樣莫名的死掉嗎?






這樣糟糕的身體我已經不只一次這樣厭惡著.但有什麼辦法?我已經盡可能的不讓自己在重要時刻之前病倒






盡可能的在還有精神時把可以做完的事都做完..但到底有誰願意體諒我?到底有誰願意再多幫我ㄧ點點?






沒有!理由一大堆的那個人我完全不抱任何指望.要打工的我也沒話講.但剩下的呢?






要是可以.我其實很想在專題報告那天反駁語帶諷刺的那個人..所謂的PPT.不是做的人該直接傳給她看的嗎?






到底干其他人什麼屁事?諷刺我們、把責任推到我們頭上就能代表那些錯誤不關她的事嗎?






朋友說得沒錯.總整理不該只有一個人弄.結果搞到最後好像什麼東西都得交到我手上才能再給她看






要知道她會這樣.就算星期天那晚會因為重感冒病死.我也要把PPT再重看一次..但老實說.那不是我的責任!






貓貓~為什麼我遇上的人都這麼無理取鬧?他們是從無腦星球來的嗎?怎麼盡是做些丁丁會幹的事呢?






啊!你一定不知道丁丁是啥東西..它是一隻史上無敵的超級無腦生物喔!!不過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不然你肯定會因為它的無腦而氣得想找關西黑道砍死它還有它的朋友.以及那顆只會嘿嘿笑的智障太陽寶寶..






我的王子殿下..可以保佑我這次也順利的度過嗎?我真的被那些無腦星人氣得快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