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在補習班被孩子氣哭了的靈..  俺現在心情好低落!!

明明是那個臭小鬼自己太頑皮 (他是上7:50-8:20那班的) .上禮拜才被老闆(他也是補習班的老師)兇了一頓

然後被趕去最後一排坐.結果這幾天依然故我.而且坐在後面還是一直跟其他人講話聊天.上課也不好好念

平時的十題小考 (八個單字+兩個句子) 也考得一蹋糊塗.今天居然還只寫了三個單字.而且只對兩題..

昨天兇了他一頓後.今天想說他坐在後面學習狀況好像變得更糟.就跟裡面教室的中籍教師商量是不是讓他回第一排坐

結果聽到我叫他換到前面來坐就一副臭臉對著我.雖然中師看到他在不爽就說是她說的.但那小孩還是很生氣

但我一直沒理他.直到唸課本時間第一排兩個跟我比較常拉勒的女孩子就跟我說『老師~他一直在瞪妳欸!』

那時我正在改他們小考的本子.根本沒注意那小子在幹嘛!結果抬頭看過去他還是在瞪.我就很不爽的對他說

『不想唸就下樓去.我沒必要每天來上班就看你對我擺臭臉.你以為你是誰?這麼討厭我就麻煩你下樓.我不想看到你!』

他還越瞪越兇.我只好敲門請中師出來.邊叫那死小鬼課本書包拿著去樓下.我不想再看到他!

中師就叫那孩子跟她下樓.我也沒管他們就繼續坐回座位改本子..可是越想越覺得委屈.就開始邊改本子邊掉淚

其實早就有想辭職的念頭了.但因為工作真的不好找.我現在身體這麼差.更別想再去過之前在統一過的那種女工生活

而且在那個補習班也待了快一年半了.跟這些孩子們其實也算有感情了..可是有時候真的會被他們氣到快受不了

之前好幾次都忍著不哭.想說他們年紀還小.不要跟他們計較..結果勒~現在一個個爬到我頭上.怎麼兇都沒用

還一副看仇人的樣子瞪我.我招誰惹誰啊?只不過是個頭銜叫"助教".實際上卻是打雜的工讀生罷了.有需要這樣忍氣吞聲嗎?

旁邊第一排的女孩子看我在哭整個嚇到.就嚷著『不要吵了!老師在哭了啦~』結果原本還鬧哄哄的教室瞬間靜下來

滿常跟我聊天的孩子還跑去抽面紙給我擦淚.結果我哭得更兇..後來中師上樓時也嚇了一跳.就叫那小子去面壁思過

她進去裡面的教室前跟我說不要理那個臭小鬼.還跟全班說『你們都過得太幸福了吼!都沒被棍子打過是不是?』

後來那個臭小鬼的媽媽來了之後好像也被老闆請去面談.還上樓跟中師聊了一會..但那小鬼走之前還是一臉不爽的看著我..

碼的!要不是他娘在旁邊好聲好氣的勸他不要這樣我早一巴掌呼下去了~你他馬的在囂張個屁.死小孩!!

跟你非親非故的在我面前耍什麼任性?虧我之前還替你在老闆面前講好話.把你換到前面也是為了讓老闆看到後覺得

你大概是有進步了.所以不會再把矛頭指向你.對我不爽個屁喔!我又沒欠你.你以為我就你一個學生要照顧嗎?

就你最大.什麼事都要順著你嗎?靠!才賺你爸媽多少錢?我一個月才領六千出頭.四個班的孩子加起來有六十幾個人

真不好意思哪!要是對我這麼不爽.那麻煩你滾去美十那班算了.老娘不差你爹娘那100元!!

我看我也趁早換新工作吧~反正六月底就會走一批上國中的孩子.不然再繼續待下去.老娘真的早晚會被氣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