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果然有"貓耳控"的傾向..噗哈哈哈~~~ (拍大腿)

意外發現了這個網頁..有些題目真的很好玩~

無聊就去玩玩看吧!用
自己的名字或別人的名字測都行

不過請注意..不要笑得太大聲哪~


成分分析表

這個是J飯們專用的呦!測測看妳適合進入哪個社團吧~

J家學園社團分析機

但我居然是...

天野 靈的成分:
喜多川之最A錢老人茶社:22.57%
丸山隆平之關西永遠十八歲媽媽桑社:21.54%
赤西仁之一直叫他別吃燒肉但還是不聽終於有可怕下場社:20.54%
龜梨和也之第一水蛇小妖姬又其實很純情但還是牛郎店超級敗金紅牌社(為什麼那麼長?因為我是龜擔XDDDDDDD):14.92%
山下智久之公主→壯漢演化過程研究社:14.66%
中丸雄一之快樂的出海人社:4.11%
森光子之阿桑妳是哪位社:0.93%
上田龍也之他在想什麼沒人知道社:0.74%



八個社團耶~我怎麼這麼強?! (這樣有點太操了喔..>v<)

雖然有
寶貝【第一水蛇小妖姬又其實很純情但還是牛郎店超級敗金紅牌社】

謎:這位太太.社團名稱真的太長了..

但為什麼我會進
小P【公主→壯漢演化過程研究社】

難道我也開始擁有
壯漢體格了?! (大驚)

還有
森光子阿姨【阿桑妳是哪位社】是怎麼一回事?她啥時變成J家人啦~

唯一覺得最正常的應該是
小公主的社團吧!畢竟我們都是外星人 (瞇眼笑)

只是..為什麼有
丸子【快樂的出海人社】???我不想當討海人哪~~~ (大哭)

我不管哪~我要進入
王子【閃亮亮王子社】哪!!! (大暴走)

不過..剛才閒著沒事測了一下適合
喜多川爺爺的社團..結果發現哪~

喜爺最適合進入
Koki【老大老大有何吩咐(台語)社】耶! XDDD


接著..我又發現了這個..


截泥濕斯異人分析機

XXX的成分:
偷偷抽煙被發現的可能:40.74%
大力扭屁股:28.72%
變成桃子被王子咬一口的機率:24.58%
其實光一很和善:2.42%
突然發現自己很老頭:2.06%
F1說不停:1.46%



這個..是為了某光王某桃姬所做的吧! (整個心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