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要扛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抱怨人人會.我當然也心疼某些人整理資料的辛苦

但..整理資料也該看一下我給的東西吧?我不是已經把格式整理好了嗎?即使要再加文字進去也沒關係

但..不是照著格式放進去就好了嗎?為什麼給我的會是我未整理之前的東西加上新的資料?

前幾天忙著弄另一邊的作業.根本無暇去管專題的事.想說格式都給了.總會玩照樣造句吧?結果勒~

我也會累、也會想早點睡、想不用靠著上妝去遮臉上的痘痘、想每天都健健康康的面對其他人

但這好像很難實現..或應該說..這根本無法實現吧!

扣掉上次因為感冒而昏睡的好幾天.我已經超過半年以上沒好好睡過一場覺了

要做什麼我跟著做.要忙什麼我跟著忙.可能我做得不夠其他人多.我忙得比其他人少好幾倍

但我沒抱怨過任何一件事.因為那是大家都有做的事.大家都一樣這麼忙這麼累

其他人都沒抱怨了我憑什麼講話.但..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她會搞這種烏龍?

我承認前幾天忽略了專題的事是我不對.我的確該早點發現這項錯誤並且告知她

週六晚上就要把整理好的資料寄給老師.但我現在才發現這個錯誤.根本沒辦法叫她重打一份再給我

我真的不曉得那是無心還是故意?真很想很想把東西丟回去叫她重打..但這種惡劣的事我做不來..

怎麼辦?我現在真的非常火大欸..我可以叫我家巴拉松王子殿下幫我咒殺她嗎?

還是我直接去老師面前丟下﹝退學屆﹞比較快?
























為什麼就不會替別人多做一點、為別人多著想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