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而且又是最後一節才放學.整個人感覺快累癱了..

本來想把昨晚老爸吃剩的菜餚熱一下.等爸媽回家吃

正忙著切菜.舅媽就從醫院打電話來說外公陷入病危狀態

要我通知爸媽和小阿姨他們趕快過去榮總..

打電話通知姨丈後.又打了幾通電話催爸媽快點回家

那些菜我也沒心情煮.只好重新送回冰箱裡..

過了半個多小時.舅媽又再度打來.說外公可能撐不了多久

爸媽能早點過去就快點...我當然知道他現在有多危險..

但我也只能哽咽的說他們快到家了.再等一下子..

掛上電話後我真的崩潰了.直接蹲在客廳的桌子旁大哭..

又過了半小時.爸媽才回來.匆匆整理一下就開著車前往高雄

老實說我真的很生氣..完全不想理他們..媽要我留在家

我很不爽的甩上門.把電視開得很大聲.看著04年的SUMMARY

但是看著幾隻寶貝在裡面又唱又跳的.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開心

只能無意識的看著他們把歌唱完.再倒帶.重看一次.再倒帶..

不斷反覆著.直到累了..開了電腦.螢幕卻依然有問題

我拼命的拍打著.像在發洩似什麼的拼命拍打著.試圖讓它正常

手並不覺得痛..痛的是在左邊的胸口..像被揪住似的痛..

過了一小時.阿姨、姨丈和爸媽又回來了..

媽進房間問我有沒有白色的衣服.我問她外公現在的情況

她說現在醫生在做急救..她現在要和小阿姨過去醫院陪著..

關上門後.我再次戴上耳機邊聽著音樂邊看KUKKY的網誌

她又新增了"摳其耍狠堂"和"吸人下流幫"兩篇文.真的很妙..

但我還是無法開心的笑..耳邊一直重複聽著《染井吉野》

一直在考慮明天到底要不要跟學校請假..

我很怕會突然接到壞消息..很怕會忍不住在同學面前崩潰..

媽真的很愛說謊..昨晚回來明明還跟我說外公對她嚷著要抽煙..

為什麼今天就突然病危了..愛說謊的大怪獸.....



最近.不要太期待在我的網誌上看到開心的事情..

我真的..很難強顏歡笑的面對這件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