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再說一次..他們三個是自稱&公認的大親友.所以他們的粉絲私底下要幹樵其中的誰完全不關他們三人的事

不要因為Pちゃん有怎樣的飯就詆毀山下智久這個人、也不要因為亮ちゃん的飯跟你吵架就認為錦戶亮這人很糟糕

更別因為你是赤西仁的飯就覺得這兩個人的飯激怒你.你就得討厭他們倆..他們本身一點錯也沒有.何必受這種鳥氣呢?

我知道最近有個偏激的P飯說要反赤西仁.但..那又如何?他喜歡炒作是他的事.仁會因為被幾個不認識的外國人討厭就怎樣嗎?

要是他有這麼脆弱.我就真的該懊悔當初看走了眼並且要馬上去看眼科了..那種會在網誌上嗆聲的人就是標準的ヤラカシ

講道理他會聽嗎?不會。跟他對罵他會反省嗎?不會。看完他的文字後難過得要死他會愧疚嗎?不會。那..何必跟他生氣?

那傢伙就跟前陣子鬧很兇的許小姐一樣不是嗎?精神狀態有問題的人是不會知道自己在傷害別人的

你去諷刺他、嘲笑他、污蔑他、甚至去打他.他只會覺得興奮、有趣、好玩.你所謂的傷害對他來說都只是空氣.傷不了他

好吧!就算對方真的非常正常也好.也許那是他發洩壓力的方式.只是正巧找了你所喜歡的人罷了..讓他吠兩聲又何妨?

只要沒有傷害到J家任何人的人身安全.對方愛怎麼吠都隨便他們.而且人家也說了是仁飯就別進去看.何必自討苦吃呢?

也許有人又會講『反正你又沒多喜歡他.當然不知道我們有多難過』或是『你不是仁本命.當然可以在這裡說風涼話』

是.他不是我的本命.甚至.我特愛超愛在網誌上欺負他.我也不像其他仁飯那樣瘋狂的愛著他戀著他.但..如果不喜歡他

我會連打個名字都覺得是在浪費時間.更別說是親暱地喊著他小笨喊了三四年..我只是選擇當個聰明的仁飯罷了!

越去看那些文字只會讓自己更加不爽.你不去看.他家就沒有人氣.沒有人氣也就不會有更多人受他的煽動去反那小孩

除非他也想跟某彩一樣上日本報紙.不過我想那種東西也進不了J家人的眼啦~再會吵也只是比狗吠得還大聲罷了..

J家需要的不是你去四處找誰在毀謗謾罵他們.而是需要一顆純粹喜歡著他們的心.他們也是會老會死的普通人而已

『只要有飯的支持就夠了!』他們不是常常這麼說嗎?不要過於奢望自己能為他們做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他們其實不需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