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片 兩 片 三 片

飛 舞 旋 轉 凋 謝

帶 著 思 念 盤 旋 於 你 面 前

你 看 不 見 我 深 深 的 思 念

你 聽 不 見 我 沉 沉 的 悲 切

我 舞 著 最 美 的 樣 子

希 望 喚 醒 你 記 憶 裡 的 美

你 沒 發 現 仍 低 首 向 前

一 片 兩 片 三 片

飄 落 靜 止 枯 萎

抱 著 遺 憾 停 留 在 你 身 邊

我 看 不 見 你 淡 淡 的 笑 顏

我 聽 不 見 你 柔 柔 的 纏 綿

你 漾 著 最 美 的 微 笑

期 盼 遺 忘 我 記 憶 中 的 甜

我 才 發 現 已 過 往 雲 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