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我是昨天跟大學友人們跑去安平玩了一下午的天野靈..好想要找時間來個台南古蹟七日遊之類的 ←也遊太久了!

不過今天的網誌不是要來講玩耍心得.而是要來討論一下"J飯".以下的文字也許會讓你不贊同或是持反對態度.但那無所謂~

畢竟那是我的論點、我的感覺.你不贊同也沒辦法改變我的想法.我只是說出來跟大家討論討論.看完就好.不用太認真

還有.要看就請看完.不要隨便斷章取義再轉到自己的地盤上說我說了些什麼.如果沒問題那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剛才在噗上看到不少J飯對於某位住在日本的J飯的言論十分不耐.有噗友甚至罵到彷若對方的惡行已達人神共憤的程度

雖然我無法理解那些局外人在生氣個啥勁  但我必須贊同那名住在日本的J飯(以下就簡稱駐日飯)的確有失言之處

我是覺得就算台灣的J飯做了些不該做的事情、說了些不該說的話.但也沒必要說什麼"難怪日飯討厭外國飯*"這種話吧~
 *原字句並非如此.只是怕辜狗太厲害洩漏了對方是誰.所以我擅自改成與原句類似的字句。

你是台灣人沒錯吧?只不過是去日本唸幾年書罷了.真的有必要說出這種可能是無心.但卻讓住在台灣的J飯感到不舒服的話嗎?

套句某噗友的話『日飯就比較高貴嗎?』.也許這名駐日飯身邊都是奉公守法的好J飯.所以他覺得不該做的事情就是不該

就算是身處日本海外的J飯也不該如此..這麼想當然沒錯.但.沒必要寫出那種鄙視的文字讓所有看得懂中文字的人感到難堪吧~

既然文字造詣那麼好.那好好地用和緩的語氣規勸看得懂中文字的人或是直接規勸那個做錯事的人不是來得更為恰當?

大家都是站在喜歡偶像的角度去應援喜歡著他們.當然.有時候太超過了的確會讓許多J飯感到憤怒生氣.但那名駐日飯是否想過

日飯真的都那麼乖嗎?那所謂的ヤラカシ又是從何而來呢?埋伏、跟蹤、偷拍、在控上舉牌子謾罵、對藝人吹箭、舉刀威脅...

那不都是高貴的日飯做出來的下流事嗎?反觀那些轉了不該轉的REPO的外國飯、或是說了不該公開的事情的非日飯

我想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吧!說了那些不能公開的事又如何?難道下一刻就會有成千上萬的J飯衝到偶像面前送信送禮物嗎?

事務所並沒有嚴格規定不准旗下藝人私下收東西吧!要收不收決定權都在他身上.就算這件事被公開又如何呢?大不了就不收

他會有損失嗎?飯們會因為心儀的偶像突然不收東西就憎恨他厭惡他打他踢他揍他嗎?何必一副替天行道的口氣指桑罵槐呢?

當然.我沒住在日本.所以我完全無法理解奉公守法的好J飯是多麼奉公多麼守法.所以我在這裡說著批評的語句

也許換成我是駐日飯.可能也會因為那些沒住在日本國內的J飯做了什麼多餘的事而感到惱怒.但.我覺得與其語焉不詳的帶過

倒不如大大方方的把想說的話說出來.讓不懂的人了解什麼是所謂不該說、不該做的事.既然這麼了解日飯的規則

那就跟大家分享是該怎樣守規則哪!況且你寫的是中文.有必要像害怕講到佛地魔這三個字的哈利波特一樣三緘其口嗎?

我想J家高層應該沒厲害到讓多國語言翻譯人員24小時去監查網路上有什麼不該說的文章字句出現吧!

接下來是要說那些跑去留言的傢伙..說句難聽點的.第一時間就衝去對方網誌留言謾罵就可以代表你很愛那個誰嗎?

都只因為喜歡他而已.拉里拉紮的留了一堆根本文不對題的話到底是想怎樣?硬要說臺灣人怎樣怎樣的.大陸人怎樣怎樣的

日本人又怎樣怎樣的..這麼會講怎麼不去當政治家.跑去那裡跟魚蝦蟹貝們鬥爭個屁啊?不知道人家重點在哪還硬要講

明明無關緊要的點也硬要拿出來鬧.到底是去那裡指教還是去那裡說教啊?何必都一副誰的代言人的口氣批來罵去呢?

連整件事情的核心人物都公開說出這件事了.那還有什麼好吵的?還喋喋不休的在人家網誌留言板上留個不停.瘋了嗎..

最後想說的是.守規矩固然重要.但沒必要一竿子打翻整艘船的人.也沒必要說住在哪的飯就一定怎樣.這世上沒有什麼是一定的

J家本來就是個容易生話題的所在.再怎麼不該講的事總會被有心人士給抖出來.所以不是你嚷著『我是為了誰的未來著想』

就可以自我中心地說那些不是很恰當的字句.如果真的為他著想.就該深思熟慮過後再作評論.不是嗎?

那.我的自我中心論點也到此結束.如果你知道我正在講的是什麼事情.請心知肚明就好.不要再以訛傳訛了.J飯的世界就這麼小

很多話一點破就會變得不堪收拾..不用為了什麼鬼人氣而轉述我的論點.也不用蓄意去找出文中的主角到底是何許人也

因為很多事情轉啊轉的總有一天會輪到你頭上.請記住『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道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