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Show must go on』

新年快樂
離上次更新的時間大約1年(笑)
我現在是在距 KinKi Kids演唱會開唱前35分鐘更新這篇的
能和參加倒數演唱會的各位及 JCB HALL 的大家一起跨年
我度過非常美好的時光
也收到生日祝福 展開美好的30歲(笑)
總之 這個超長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即將開演 我非常期待

演唱會結束後 接著要開始排練SHOCK
大家都有買DVD嗎? 
初回版有特典 那個序號NO.001的被我拿走了(笑) 

以後有機會的話 我會拍些照片上傳
只是說不定又是一年以後(笑)

那麼 就祝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美好的2009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