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言論小嚴重..沒有謾罵.但不建議Ya飯觀看..

下午去補習班打工的時候.腦子裡一直浮現著這句話..

雖然不是翔央親口講的..雖然這只是小說裡的其中一段..雖然那只是一段虛構的情節..

但一整晚腦子裡就是重覆想著這句話..不斷重複著、重複著、重複著..

『太陽.你真乾淨.你是來拯救我的嗎?』

這篇是【欲望城市】裡我很喜歡的其中一篇番外

然而實際上..他並沒有拯救翔央..現實生活的他.已經自顧自地離開了..

我知道離開J家的藝人其實都是抱著很大的決心才會離開那個圈子

也知道其實J家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夢想.有自己想走的路

也許太陽一直只想當個模範生乖寶寶.只想在課業上努力

但..可不可以稍為替一直默默應援著Ya-Ya-yah的飯們想想?

要在短時間內接受Ya團解散跟你無預警宣佈退社的消息.要大家情何以堪?

我知道不該怪太陽自私.也知道HSJ那群孩子們一點錯也沒有

這一切的遺憾與殘念都是姓喜多川的那ㄧ家子害的..

但..太陽.你替飯們想過嗎?也許有人還再期待著有一天你能真正出道哪..

為什麼這麼突然?為什麼留下翔央一個人站在那個舞臺上?

我在翔央的笑容裡看到了名為"孤單"的感覺..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懂吧..因為你太乾淨了..並不適合這個複雜難懂的圈子

也許翔央聽到你說要走時.可能還笑著對你說『保重』吧!

如果這是你選擇的道路.那我只能給予祝福..畢竟那是你的人生.你的抉擇

但是..也許幾十年後.不經意地再提起這段回憶時.還是會覺得遺憾吧!

ね..

存在我記憶中的那個笑容溫暖又純粹的孩子

さよな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