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如果這些小孩裡少了藪光..也許我會更喜歡這一團吧!

其實我心裡一直在默默的詛咒著這團快點解散..

好討厭這樣厭惡小孩團誕生的自己..真的很像壞心的巫婆耶!

怎麼辦?聽著小孩團的新歌.眼淚掉不停耶!都已經是定案了.還能怎麼辦..

昨晚的少俱因為洗澡的關係直到9點半才開來看..但也是有一段沒一段的看著

看得最認真的片段..大概只有丸哥跟慶ちゃん的那段昭和歌曲表演吧!

不想看的原因..是怕會想到過去.越想越難過吧!最後看到翔央又是一個人的畫面

眼淚只能死命的掉..我真的不希望這兩個孩子跟斗真一樣熬得那麼辛苦哪~

讓兩組曾是夥伴的孩子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真的很殘酷..

不管是他們的過去也好..我的過去也好..同樣是面對拆散的命運

只能苦笑.只能無奈.是吧!都已經是事實了.還有什麼好放不下的..

快點讓我畢業吧!!這種窘境過得真令人難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