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麼多正妹護士俺的感冒會不會好得快一點?

大家好.我是最近有了工作卻依然體質虛弱的天野靈..剛從婦產科診所回來.那間的生意真的很好欸!!一堆小孩跑來跑去的~

啊!老子不是去生小孩喔!! ←不要亂講(被毆 俺是因為前陣子令人害羞的那部份發炎了所以回去複診

醫生說還要持續治療.所以又拿了幾天的藥回家吃.也順便拿了排卵的藥.所以25號還要複診一次

但很不湊巧的中午醒來發現感冒病情加重.整個下午瘋狂的打噴嚏跟流鼻水.只好先繞去住家附近的診所拿感冒藥

所以現在桌上滿滿的都是藥.感冒藥七顆、治療發炎的藥五顆、排卵藥一顆  光是要錯開服用的時間俺都頭疼了~

而新工作呢?還沒跟大家介紹.俺這次在某電子公司當作業員.工作是組裝液晶電視的背板.每天工作時間是12個小時

不過因為是在前置作業區.所以還算輕鬆.中午都是吃便當.下午還有點心時間雖然只有包子跟一杯鋁箔裝飲料感覺還算不錯!

第一天都在考試跟看影片看到昏昏欲睡中度過.第二天正式上工.但光是貼貼紙就累得我腰都打不直了.第三天更慘

領班讓我們兩人一組直接組裝一整個背版.我光是鎖螺絲就鎖到想把電動鑽子朝腦袋鑽下去 (喂! 俺的手真的很笨欸!!

每次都歪掉.螺絲就鎖不好.一塊板子都要組裝好久才能搞定.還被領班抽考寫製作流程.我根本就只是在寫大綱吧~

一天下來才組了24塊板子.聽說老手一天都能組上百塊.俺再不努力點就真的要糟糕了!!聽說以後還要考筆試跟實際操作

還要考認證..太太我好怕太緊張而沒考過啊!!  昨天下班前還被兩個老手盯著看組裝全程.嚇得我超抖的!!

不過我還是很慶幸能在前置.後製的工作感覺很粗重.還要穿全套防塵衣.想起來就累人.還好前後是分開的~

不過公司冷氣開得好強.不管是在工作場所還是休息室都超冷的.我第二天就覺得感冒病毒又開始對我有意思了

結果今天還是抵擋不了而殺去看醫生..我可不想12個鐘頭都在無塵室裡吸鼻涕度過啊!! ←很噁心欸~~~ (揍飛

好啦!我也差不多該睡了~明天下班還要去市區拿我家大神們的單曲以及訂KAT-TUN的不滅控

為了男人們.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我可一定要好好撐下去哪~那下回再見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