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截的..這張圖竟然有我的名字 (大家好~我是Ring [揮手~]) ..就當首圖吧! (笑)

手越祐也.對這個名字有印象是從【TOUCH】專輯裡的《ずっと》開始.在這之前.對這小孩的印象其實挺模糊的..

J家有太多團.又有太多人.所以每次記新團跟人名總是讓我一陣頭痛..最快記熟的應該是太有個人特色的KAT-TUN吧! (笑)

當初記NewS也是費了一番功夫呢!除了N團隊長兼喜歡最久的Pちゃん之外.我可是拿著【TOUCH】的DM認很久呢~

唱著單眼皮之歌的慶ちゃん、人不高又毒舌的亮ちゃん、愛哭卻又很可愛的粉紅Uchi、總是笑瞇了眼的Massu

名字很難唸害我記很久的Shige、總是活蹦亂跳的小草..NewS裡的每個人似乎都有讓人過目難忘的特質.惟獨他..

當時我真的想不出可以形容他的形容詞.這小孩似乎總是站在一旁看著其他人笑鬧著.感覺有些格格不入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對著鏡頭說『我最崇拜的人就是山下智久前輩!』..這點跟KFC會長崇拜我家和美很像 (笑)

 ←這個時候就忍不住想把N團隊長偷襲小少女的照片亮出來 (笑)

直到後來發現一直很喜歡聽的《ずっと》是他跟Massu唱的.發現那道清亮嗓音是出自於這個十五、六歲的孩子

才發現其實這孩子的實力真的很強.是不容忽視的...

NewS暫停活動的期間.他跟Massu組成了テゴマス.我也是在這個時期才真正發現他的巨大轉變

先是【疾走】裡的陰鬱少年修二..雖然劇情有點沉悶.但看到他因為發現哥哥是縱火犯而在窗邊學狗哀號的樣子

我卻默默地在電影院裡哭了.好心疼好心疼他..雖然明明當時並沒有擔他的決心.卻好想疼惜這孩子..

再來是【My Boss☆My Hero】裡對來自黑社會的高齡 (噗~) 學生-マキ過度熱情的櫻小路順

我只能說..你真的把櫻小路演活了!一開始我還以為櫻小路會是那種從第一集冷到最後一集笑容不超過十次的冷漠少年

結果看還不到半小時這角色就完全轉性了耶~我可以問一下剛開始那個坐在座位上睥睨隔壁黑幫少爺的小鬼跑哪去了嗎?

雖然知道櫻小路是喜歡女主角的.但你對待新朋友的態度也太熱情了吧~我已經深深的覺得瀨哥要把持不住了耶! (大笑)

尤其是每次看到女主角跟マキ在一起就一副欲言又止的怨婦臉.還被和彌誤會在暗戀マキ..我看那根本不是誤會吧!

因為很明顯地..和彌喜歡マキ是事實(爆笑逃).所以我真的把這部戲當成是你們三人的撲逤迷離三角戀在看耶! (笑倒地)
       ↑其實一直被櫻小路誤會是マキ的親弟弟ミキ..是說人家明明叫真喜男跟美喜男啊~

櫻小路順這個角色根本就是超級標準的小受樣啊!!想當初看完這部日劇後.我真的很想把這小孩直接許配給瀨哥耶~
       (看得出來我生賀的路線開始走偏了..沒關係就讓它偏吧!哈哈哈哈~)

之後陸陸續續又拿到朋友燒給我的【劇團演技者】..這小孩的演技真的很強耶!尤其是演那種陰鬱少年的角色

不管是【疾走】裡的修二、【ガチバカ!】的宇津木、【冰點】的、【家が遠い】的富山

還是【15歳のブルース】裡的浩平..每個角色都演得絲絲入扣.總讓人心疼不已..

聽到他們倆宣佈在瑞典單獨出道時.我很錯愕、也很驚恐.為什麼只有他們倆?其他人呢?那以後NewS怎麼辦?

這一連串的問題總盤旋在腦海裡揮之不去.雖然嘴上說不擔心.但卻在看到《星をめざして》的花絮才真真正正地放了心

看著他坐在車子裡望著窗外對Pちゃん喊著『P你太慢了!』那一幕.我嘴角揚了.眼淚也掉了..搞什麼嘛~我幹嘛擔心勒?

就算小草Uchi被降為研修生、就算組了GYM、組了修二と彰、組了テゴマス..NewS永遠還是八人一心的NewS哪!!




剛才看了一下電子鐘.正好顯示著11:11.看來手手真的很希望我把他的生賀補完哪~ ←怨念光波發射了嗎? (笑)

今天睡到中午過後才醒來..赫然想起要去手研社註冊.急急忙忙地開了網頁.直到註冊完畢確認鍵按下後才鬆了一口氣

註冊完卻覺得很想笑..明明有12個小時的時間.就算晚上回來都還來得及註冊.到底在急啥啊~我..我牙都還沒刷呢! (大笑)

今年十月.也就是上個月初.俺終於如願的參加了我人生中第一場J家演唱會.NewS的台灣控.真的感覺很滿足呢!!

直到現在.腦海裡還是會隨時浮現演唱會上手手坐在鞦韆上晃著笑著的身影.他的笑容真的好甜、好可愛

實在不敢相信這個小孩曾經就在我的眼前燦爛的笑著、溫柔的唱著《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其實今年下半年真的過得很不開心.那場控其實是治癒我的唯一方法.每每感覺到悲傷難過時.我總是會想起那天的感動與開心

彷彿閉上眼就能再回到小巨蛋內.放眼望去是一片閃動的碧綠星海.隨著舞台上的幾個男孩歌唱著、感動著、笑著、哭著

雖然這句話在這個網誌上已經重複了無數次.常逛的人大概都想拿麥克筆塗掉了 (笑) .但我還是想再認真地說一次..

          『能喜歡上J家.真的感到很幸福!』


喜歡上這個人稱『無惡意自我中心至上』的腹黑小鬼實在有些意料外.想當初他可是被我忽略得很徹底的孩子哪~

擔了他之後才發現.其實NewS的其他隊員都很寵他哪! ←怎麼我的擔幾乎都是被大家寵著的孩子哪? (笑)

慶ちゃん不用說了.平常當團裡的媽媽當慣了.還得隨時隨地等著讓這小孩"磨牙"..手手哪~都20歲了別再亂咬人啦! (寵溺笑)

Pちゃん也是..看過春控花絮的人就懂.不疼哪會陪著這頑皮的孩子玩了一次又一次的『うまい』『おいじ』 (註)

註:『おいじ』其實應該是『おいし(好吃)』.Pちゃん用じ只是在裝可愛.. (大笑奔~)
                       ↑不要懷疑我.俺真的是P擔哪~~~

還有花絮裡經典的『BELIEVE~』.任由他玩得不亦樂乎的Shige跟在一旁嚷著『手越好厲害!』N團眾人

以及台灣演唱會上發生的鋼絲失誤事件.竟然也讓大阪男兒亮殿下當場擔心地詢問了好幾次『大丈夫か?』

寵溺他好像已經默默地變成眾人的重責大任似的..嘛~反正大家也毫無怨言的寵得很開心.不是嗎? (燦笑)

給親愛的祐祐寶貝..

恭喜你終於20歲成年囉!雖然知道你是個超級好寶寶、優秀的早稻田大學生.但..可以的話最好不要抽菸喔!

抽了煙可是會壞了你純淨的嗓音呢!也不要喝酒..想想團裡那兩個令人心疼的傢伙吧!走錯一步萬劫不復哪~

新戲已經開始了吧!冬控應該也正在忙著彩排了.兩邊跑一定很忙吧!要撐住喔~累了一定要休息

千萬千萬不要像那個快禿頭快三十歲了還愛滾樓梯的前輩一樣拼命.也不要像隔壁休息室裡那隻小烏龜一樣不要命
                             和美對不起我又批評你了(跪地)
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地注意自己的安全與身體健康喔!

最後...

祐也.20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