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慎入!

大家好.我是剛才同步收看完【流星之絆】第九集的天野靈..三兄妹總算跟戸神政行攤牌了.下一集是最終回!

其實劇情到第七集步調就開始加快了.雖然當初很白目的跑去搜尋小說版發現兇手是誰.但我還是很關心日劇的劇情發展

一直沒聊這部戲的原因一是因為知道兇手後.我的心得肯定馬上就把兇手透露出來.二是回想劇情就又會讓我哭個不停..

如果對推理有興趣的人從開播看到現在.其實大概也都能猜出真正殺了有明夫婦的兇手是誰了  是那個人喔!

唉..早知道看了結局會讓我這麼暴躁.打死我也不要看一半就跑去找結局.害我從那之後每次看這部戲都難過得要死~

尤其是一看到三兄妹跟兇手對戲的畫面.我就忍不住對著螢幕暴躁大罵『為什麼兇手會是你!!!』 

啊阿~再講下去我又要把兇手的身份抖出來了.總之現在只能透露真兇的確不是戸神政行.然後剛才看了下集預告

第一個發現真兇的人應該是功一.我覺得最終回一定會騙掉很多人的眼淚..  可憐村村長要加油!!

謎:這樣講會讓大家更想知道兇手是誰啦! (怒踢)

嘛~反正猜對猜錯都沒獎.兇手仍舊是那個人.我能總結出來的結論就是『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生物..』

已經知道兇手是誰的人不要講出來喔!不然最終回的收視率會不好.. 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