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白馬公主!! (涼:王子!我要當王子啦~)

大家好.我是剛才打完那篇【憂鬱小生赤西君】後半隨口加上麋鹿君.結果卻發現下一集真的有麋鹿的天野靈

我真的只是因為在線上看到騎馬的預告片段才隨口加了麋鹿君.沒想到LIVE裡的預告真的出現了~我好神! (爆笑)

上地雄輔一定是因為上次沒看到麋鹿君.所以故意要求編劇讓他跟麋鹿君對戲啦!看他樂得勒~你不是喜歡腹黑兔嗎? (誤)

然後一直糾纏著高杉小草苺土屋君 (是的.他叫土屋) 本集依然默默地糾纏著小草莓替他加油..

是因為我上一集沒截你緊握著小草苺的圖所以你不甘心嗎? ←並不是好不好!!

20081130昭和x平成 LIVE
後半段有麋鹿出現.請注意收看! (笑奔)

看樣子小草苺又要被戲弄了呢! (為什麼口氣這麼High?) 其實導演也很喜歡看小草苺扮成麋鹿吧~  ←妳才是吧~

啊啊~我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明天今天的【垃圾教師】哪~~~ ←時間又默默地推移了..

說不定某兩隻下戲時還騎同一匹馬約會呢!尬的~最後一集一定是愛的告白啦!! ←愛造謠的習慣改不了欸..
 

那我該去睡了.大家一起期待晚上的麋鹿君吧~ ←這個人完全放棄日檢就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