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很愛玩圖的天野靈..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製圖呢!可是手感不太好.失敗了很多次

所以這次的完成品只有三張..嗯.正確來說是只有兩張.很混的那張就是現在網誌的背景.這次主題是他們倆

本來之前就想弄張光ちゃん涼涼的合成圖.但不是沒時間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圖來做.再不然就是弄到一半就改做別的..

老實說這張有些失敗呢!上頭的日文本來是要擺在下方的.但存錯了檔又懶得重做.只好讓它們很突兀地擱在Yuto的頭上

撇開這層突兀.我還蠻喜歡這張圖的.雖然還不曉得最後一集到底會是如何?但總感覺轉學生三人組的離開是必然的

所以把這張圖弄得很像是三人組離開後.久坂腹黑兔在回憶過往一樣.. ←你終究還是失戀啦~ (拍肩)

裕:並沒有!

『一期一會』那段話是因為突然想起【花より男子】.覺得還滿搭這個劇情(?)的.所以就順手加了上去

意思是『某件事一旦失去了就不會有再次得到的機會。』 ←反正結局就是腹黑兔追不到小草苺啦!XDDDD

這是第二張.為什麼會是久坂秀三郎x天草流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這兩張搭起來還蠻不錯的 (總算不是年下攻了XD) ←去死

旁邊那張現實裕涼甜蜜照亂入完全是私心來著~  結果弄完這兩張圖之後突然想寫文.想不到還超有畫面的欸!! (笑)

不過劇情走向是怎樣我倒是還沒想到.等我寫出一個段落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好了~

就這樣.我去思考小說走向了..



梅子.還是想見妳欸..我果然還是個小孩子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