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有雷‧慎入!

大家好.我是又再一次跟著同步收看日劇.然後抱著滿腹疑惑看完【垃圾教師】最終回後卻仍抱著滿腹疑惑的天野靈



所以這三個小孩到底是什麼來歷啊?  簡直比喜歡小油門中島美嘉還要令人疑惑啊!! ←我說的是【流星之絆】

考慮了一會.還是把截圖都丟了..反正大檔過幾天就有了.大家不急著現在看吧? 那..以下劇情有.請慎入~

為什麼又有這張圖呢?只能說俺實在越來越神機妙算..居然讓我猜中結局了.高杉小草苺果然還是離開了~♪ (幹嘛歡樂?)

然後這集懲罰的角色果然是大魔王-松尾老師.原來他會這麼機車是有原因的..但就算有原因也不能這麼機車啊!!

難得大家都這麼努力冒著風雪在外面傳請願書.連之前那些被三人組懲罰過的老師都出來幫忙了.居然被你一把火燒掉

要換成我是小草苺不把你推下海才怪!!   不過看在你最後哭得那麼慘的份上.我還是原諒你了!

以後請跟杉老師好好生活在一起 (拍肩) ←嗯?沒這回事嗎?對不起我把前陣子看的小說跟實際劇情給搞混了..

不過意外的是學校居然保住了?然後杉老師說自己願意辭職時我真的有嚇到.這跟我猜測的劇情有很大出入啊!!!

想看到學生們的笑容再離開.果然是一個很為學生著想的老師呢!不過轉學生三人組果然每集都很讓人吃驚呢~

上次是騎馬救公主(?).這次是開小飛機改造天氣.看到他們在天上盤旋我都腿軟了.難怪三人下來後也腿軟了.. (爆笑)

那..暫時爆雷到這.附上這次昭和x平成的預告.不過這次預告畫面很少.所以剩下的請等字幕檔出來再繼續吧!


也許..三個孩子真的是從未來回來的也說不定.純粹只是為了與某人再次相遇...


一直用不膩的愛心圖~♪
我果然還是把赤龜投射到這兩個小孩身上了.. (咬唇跑走~)

P.S.補一張結局畫面.套句腐版看到的話..小久坂那越過千山萬水的視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竊笑)


好復古的制服欸..我還是喜歡小草莓跟腹黑兔穿的那套制服~ ←喔..又爆雷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