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之雫



終於影像化



主演 龜梨和也

小鴨嘴再度犯規!!



我和紅酒戀愛了

屁啦~明明就是跟主唱大人談戀愛!

然後



我的人生也開始改變了...

尬的~這麼犯規的背影是要叫大家怎麼辦啦!!! (撲倒)

小短手放在後面根本就是在引誘人家去牽他啊!! 

主唱大人你老婆在引誘我啦!!



現在才12月初欸!這麼早就用美色(?)誘拐大家看會不會太過份了?

這樣其他電視台會抗議啦!!


神の雫[shizuku]】15s CM
↑ㄋㄚˊ(ㄒㄧㄚˊ)


是說為什麼看到這個CM我會一直想到【有閑俱樂部】呢....?

以上!

啊..因為寶貝品酒的樣子實在太美了.所以我不小心弄了下面這張圖



要收回去當桌布的請到相簿拿吧! (知道丟在哪吧?) 點圖就可以看到桌布原始大小(1000x815)

帶走的朋友請自己收藏就好.不要再轉貼囉~桌布那張上面有我的名字.亂轉很容易被我發現的呦~ (燦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