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剛聽到一點點HSJ廣播的天野靈..大概只聽到5分鐘左右.完全只認得我家小兔子的聲音 ←那小子聲音太好認了~

另一個直到最後講了今天的節目由誰跟誰主持時.俺才恍然大悟是的聲音..就想說那講話的語調最近也常聽到

但絕對不是涼涼的.可是就一直想不起來是誰的聲音.沒辦法~我跟平成團真的很不熟哪!

啊..會聽到他們的廣播是因為我開了之前下載的一個程式【KeyHoleTV】可以看日本節目也可以聽廣播
                 
 (點我下載播放程式.不知道如何使用者請點這裡)

不過因為之前看的時候常常會收不到訊號.然後就會出現很嚴重的影音不同步.所以我其實並不常開這個程式

剛才是突然想說無聊開來看一下有啥節目可以看.結果轉啊轉的就看到我家小和美笑得很開心的畫面..

愣了一下才想到今天是水曜日.正在播【Cartoon KAT-TUN】  不過今天的來賓不吸引我.所以俺就轉到別台去

結果看到小桃黑木梅紗在逛街又害我愣了一下..很好.原來【堂本正直】【卡通卡褪】對打啊! ←完全不曉得..XDDD

但我對兩個女人(噗!)逛街沒興趣.所以又轉開.然後我就聽到HSJ的廣播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那是他們的廣播

我真的只是憑直覺的聽出其中一個人的聲音是Yuto.就『欸~~~~』的停下來聽了~中間還放了《冒険ライダ-》

然後現在的我在看廣告 (笑) 日本廣告真的很耐看欸!之前是一位住在日本的台灣飯說過.他只要一有空就會看日本廣告

當時還不太懂他的意思.不過現在倒是有點能體會了..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播吃的.我餓了!!

晚了.就這樣~祝大家能順利看到想看的節目!對了.台灣跟日本差了一個小時.所以看節目表請自動提前一個小時

例如:9點播的日劇你要在8點就開始看;12點播的節目要11點看..不然你會看不到想看的日劇或節目喔!!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得請善用搜尋網站爬文~尬的..沒事播中島美嘉《Orion》幹嘛啦~我會想哭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