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毯篇


Making

某人的少女模式又開啟了..錦戶亮我拜託你要當少女請下輩子再當好不好老娘這輩子不想看小內反攻你啦!!!
                                  
慶ちゃん怎麼一抓完頭就變成小獅子了好可愛原來你跟尺吸人是好朋友(?) ←給我加上標點符號  (怒毆)

然後Pちゃん你幹嘛拍祐祐的頭啦!  明明就很可愛~祐祐一開始還幫你搓手臂欸~ 你這隻忘恩負義的小黑鳥!

唉喲..我也想要紅格小毛毯啦~為什麼它要集點才能換?討厭欸~台灣沒有LAWSON我不能換啊!!!
        ↑明明自己就有一件而且還是史奴比的..XDDDD

下午突然想看【Bloody Monday】.就開了第八集來看 (從第三集直接跳到第八集會不會太快? )

結果又跟著高木太太 (喂) 一起哭慘了..我真的對任何關於死亡的畫面沒輒.尤其這集又是關於朋友的.哭得好累~

還好小墮突然敲我MSN.還給我看了一堆很白痴的模仿影片.心情被那些北七的畫面給平復了很多 ←北七影片是好物!

我想我還是等【Bloody Monday】全播完再一次哭個夠.不然光是【流星之絆】就讓我哭個半死了.再加上這部肯定會瘋掉

上週停播一集【垃圾教師】.結果看完【流星7】之後沒有可以轉換心情的影片可看.害俺陷入低潮很久

我真的要奉勸想知道【流星之絆】結局的人不要去找來看  知道兇手再看現在播的東西你會很生氣而且很憤怒

像我這麼愛哭的人絕對會崩潰.現在我只要一想起結局就是想哭.沒馬上調適心情真的會爆炸!!

對了~前兩天祐祐主演【しゃばけ第二弾 ~ うそうそ】已經播了.我想字幕組大概再過幾天就會上檔了..

【うそうそ】劇情簡介-

雖然身子孱弱卻很溫柔,充滿智慧的大店少當家,被年齡有3000歲的祖母大人告知與同父異母的哥哥-松之助,以及護衛的家丁兩人(年齡1000歲的神獸) 一起去箱根做溫泉療養!

第一次離開江戶,第一次搭上辯財船(在日本內海航行的帆船),第一次離開父母身邊,第一次旅行!充滿第一次的少當家非常開心,聽到溫泉療養可以讓身體變好也很興奮,但是....雖然預定要進行悠閒的溫泉之旅,家丁兩人卻在出發沒多久就不見了。而且行李差點被偷走、又遭遇綁架、山神指使天狗攻擊、還有謎樣的姬神出現,甚至還被賭上國家存亡的武士訂為謀殺對象,在箱根引起了各式各樣的大騷動。不是普通寵愛著少當家的妖怪們大表露,大當家和老闆娘也很驚慌!

明明發生了大地震,但似乎除了少當家以外沒有人感覺到。少當家在那個隆隆作響的聲音當中聽到了詛咒自己的聲音,越來越頻繁的地震,事態在重疊的時空中越來越嚴重----已經不是療養的時候了!在可以信賴的妖怪不在身邊的情況下,少當家和哥哥松之助可以越過這個絕境嗎?!大地震的真相到底是?鈴彥姬、屏風覷、鳴家、河童、牛頭坊、山獅子丸也會參戰嗎?到底少當家能不能從這趟驚濤駭浪的旅程中平安無事地回家呢?!敬請期待!!

感覺這次比上一集還刺激呢!!超期待這篇~我想看少當家泡溫泉!!   ←大色狼~ (被打)

嗯..就這樣了~哀..我還是都沒唸書呢!一千三又要浪費掉了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