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冬季ドラマ有四部J家人主演.三小團通通上陣哪!! (歡樂心花開~)

所以說我要剩最後這幾週快點把電腦的容量清掉.不然我就看不到品酒美人龜帥氣東山大叔了~


丸:那我呢..

丸哥啊~這張圖出來時你就該知道了不是嗎..XDDDD (阿丸再度淚奔)

秋季檔也快結束了呢~哀..這麼快就要跟久坂腹黑兔高杉小草苺說掰掰了嗎?我會捨不得他們哪~


人家是小鳥依人.他是麋鹿依人..XDDD

俺還想看小草苺被大家戲弄欸!! (喂) 怎麼辦..堂本光一你家小女兒真的很好玩欸!!快點再多生幾個來玩~ ←去死


生的人也不是我啊..你要去問つ...嗚嗚嗚~
(被某少婦不明人士捂住嘴巴拖走)

老頭被拖走了.那我廢話也到此結束啦~以下是各台的冬季檔劇名及播映日 (會看吧?不會的把Weeeek拿出來練唱一次)



電視台:NHK
*木08「Q.E.D. 証明終了」
 高橋愛 中村蒼 石黒賢 垣内彩未 辻本祐樹 小野健斗 中村静香 森豪士 サヘル・ローズ

*土07「浪花の華~緒方洪庵事件帳~」
 窪田正孝 栗山千明 池内博之 杉浦太陽 萬田久子 蟹江敬三

*土9「白洲次郎」 1/17、24、31
 伊勢谷友介 中谷美紀 奥田瑛二 原田美枝子 高良健吾 塩見三省 草村礼子 石丸幹二

電視台:NTV
*火10 「神の雫」
  亀梨和也

*木12 「リセット」 原作山本まゆり
 田中直樹


電視台:TBS
*金10 「ラブシャッフル」
 玉木宏 香里奈 松田翔太 貫地谷しほり 吉高由里子 DAIGO 小島聖 谷原章介

*土08「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
 中丸雄一 増田貴久 山本裕典 浅利陽介 大東俊介 加治将樹 要潤 石橋凌 石黒賢

*◎日9 「本日も晴れ。異状なし」
 坂口憲二 松下奈緒 前田美波里 青木崇高 岡本麗 半海一晃 大村暁美 近藤芳正


電視台:CX
*火10 「トライアングル」  關西電視台50週年紀念連續劇
    江口洋介 稲垣吾郎 広末涼子 相武紗季 堺雅人 谷原章介 佐々木蔵之介 小日向文世
    大杉漣 風吹ジュン 北大路欣也

*木10「ありふれた奇跡」
 仲間由紀恵 加瀬亮 陣内孝則 井川比佐志 戸田恵子 松重豊 風間杜夫 岸部一徳 八千草薫

*火9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水嶋ヒロ 榮倉奈々 佐藤健

*土11「赤い糸」
 南沢奈央 溝端淳平 木村了 岡本玲 石橋杏奈 桜庭ななみ 柳下大 松田賢二 山本未來 小木茂光 渡辺典子


電視台:EX
*金9「必殺仕事人2009」
 東山紀之 松岡昌宏 大倉忠義 水川あさみ 和久井映見 藤田まこ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